洛娃与《中国好歌曲》 同台讲述真实的原创故事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3 10:25: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洛娃与《中国好歌曲》 同台讲述真实的原创故事- 责任编辑:Kite

 

  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正在热播。节目在火爆荧屏的同时,将“原创”话题的讨论推向高潮,也让大众识记并认知了民族日化品牌——洛娃。凭借对该节目的独到理解以及对受众喜好的精准把握,洛娃在这次品牌植入的演出中大放异彩,被业界称为“现象级”的品牌合作案例。
  
  从洛娃目前收获的战果来看,可谓“四两拨千斤”。一方面,节目飙升的收视率让洛娃在播出期间有了大规模的曝光;另一方面,洛娃“中国创造”的品牌形象与节目主题高度契合,让观众潜移默化地接受到品牌的信息。
点击浏览下一页
  
  量体裁衣:共同唱响中国创造
  
  在这个泛媒体、泛娱乐、泛营销的时代,真正有质量的娱乐营销依然属稀缺资源,而娱乐营销更非简单的冠名与赞助。要想使品牌的植入让大众接受,实现良性互动,就得在营销策略上下功夫。洛娃能够在诸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与《中国好歌曲》共同唱响中国创造的最强音,首要原因就在于理念趋同。
  
  品牌的捆绑、理念的趋同是洛娃融合节目的重要营销模式。洛娃与《中国好歌曲》共同具有创造、原创的品牌内涵,这是二者在理念上的契合点。作为中国日化行业和音乐文化两个自主的、本土的、民族的原创品牌,前者是中国日化民族品牌、“中国创造”前进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后者是中国“原创音乐”的品牌化标识,二者的携手谱写了一曲“中国创造”的旋律,诠释着中国本土品牌的魅力。
  
  对于“原创”这词,立意很高尚,愿望很美好,结果很欣喜,但过程很艰辛。就好歌曲而言,作为音乐节目的核心灵魂,无论是能唱的歌还是会唱歌的人,资源的稀缺性不言自明。洛娃何尝没经历过这种艰辛?上世纪80年代末至 90年代跨国日化巨头的进场,使中国本土日化经历了最为艰难、低潮的时期。1995 年,洛娃面对困境迎难而上、蓄势突围,在深入调研市场、预测“环保”大势之后,生产出第一代环保洗涤产品——洛娃皂粉,成为中国首个获得环境标志认证的洗涤产品,也由此拉开了中国洗涤环保革命的序幕。
  
  原创的道路艰辛,但坚持起来更艰辛。近年来,洛娃不断在企业管理、新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方面加大科技投入,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健康的高科技产品。付出才有回报,截至目前,洛娃已荣获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颁发的专利28项,自主研发的“应用天然原料及复配技术生产无磷洗涤剂”等9个项目列入国家及北京市火炬计划,参与制定了多项行业标准,斩获多项XX大奖。好风凭借力,好马配好鞍。在供给侧改革的视野下,洛娃将“原创”注入品牌基因,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新常态,从供给侧发力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实行产品升级改造,彰显出“中国创造”的品牌力量。
  
  润物细无声:让品牌营销软着陆
  
  现如今,消费者的审美呈现多元化趋势,竞争者的招式也越来越多样,要想大闹营销界的天宫,就得学会七十二般变化。激烈的竞争并没有让洛娃乱了阵脚,相反,洛娃在品牌营销上做得有章有法。
  
  在《中国好歌曲》竞选现场,中国风、中国元素的原创歌曲可谓层出不穷。搭载这份情怀,洛娃巧妙地切入其极具中国原创味道的广告片,许晴温婉、大家闺秀气质的演出以及“东方美韵来自东方香韵”这句洋溢东方古国韵味的呼唤,使得广告与节目融为一体,毫无维和感。
  
  娱乐营销的战场上,并不是每一个品牌都具备引发全民共鸣的基础,也不是每一个企业都有一鸣惊人的潜质。对于洛娃而言,真实地把自己的品牌故事讲述给受众听,展示一个民族日化品牌在原创道路上的坚守,这就足够了。这是一种功成不必在我的责任感,更是对中国日化行业能够一路创新发展的希冀。
    更多关于洛娃与《中国好歌曲》 同台讲述真实的原创故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