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佳人&上美联手再掀吸金潮,揭销售神话背后的奥秘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3 05:25: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娇兰佳人&上美联手再掀吸金潮,揭销售神话背后的奥秘- 责任编辑:Kite

  娇兰佳人与上美强强联手,惊现首波销售神话,成功打造了一场与消费者的互动狂欢!3月1日-3月8日,已经进驻娇兰佳人各大门店的上美五大品牌(韩束、一叶子、红色小象、索薇娅、吾尊),8天的销售量直逼1400万!娇兰佳人和上美再次用成绩证明他们“联姻”的正确性,让我们更有理由相信:2016年,上美在娇兰佳人渠道定能拿下3.44亿元的零售目标!

点击浏览下一页
  
  发展谋求合作共赢
  
  娇兰佳人和上美的合作建立在“合作共赢,相互提升”的基础之上,两家的合作与娇兰佳人的品类构架密不可分,当前的终端店中彩妆、面膜、洗护、男士护肤品、母婴用品都是极具增长空间的品类,所以韩束、一叶子、红色小象、索薇娅、吾尊品牌的产品吸引了更多不同年龄阶段、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娇兰佳人的营销手法可以说是非常细致和有特色的。上美旗下品牌进驻后,五大品牌产品都陈列在店铺相对重要的位置,从而激发顾客的购买兴趣。除此之外,三八节之所以取得如此骄傲的销售成绩,也有赖于娇兰佳人出色的促销能力,凭借产品可靠的品质和良好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服务专业体贴
  
  娇兰佳人拥有一支强大的贴心的服务队伍,他们均受过专业的培训,使其掌握对上美旗下品牌有效促销的技巧,并能为顾客免费提供咨询和建议。除了促销,还有试用品的派发和使用活动,使消费者即时感受产品的质量,同时对上美品牌产品有一个理性的认识。 娇兰佳人关心的不仅仅是商品的销售,更注重对顾客体贴细致的关怀,充分展现了其“个人护理专家”的特色服务。
点击浏览下一页
  
(消费者在娇兰佳人零售店体验并购买产品)
  
  促销惊喜不断
  
  一直以来,娇兰佳人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深入挖掘目标消费群体广泛喜好且具有价格竞争优势的产品,运用低价产品组合策略,以迎合更多新、老顾客的需求。推陈出新的产品与促销、物超所值的套装组合、令人惊喜不断的购物氛围和店铺环境,都是娇兰佳人吸引顾客的法宝。
  
  相信在未来,娇兰佳人与上美公司的联手,必定会增加双方在化妆品市场的影响力,拓宽彼此的发展模式。
    更多关于娇兰佳人&上美联手再掀吸金潮,揭销售神话背后的奥秘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