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一的化妆品包材企业落户中国美妆小镇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3 02:23: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韩国第一的化妆品包材企业落户中国美妆小镇- 责任编辑:Kite

  昨天,韩国衍宇包材株式会社与吴兴区政府签约,正式入驻该区埭溪镇的省级特色小镇——中国美妆小镇。

  据介绍,引领全球化妆品包装容器市场发展的衍宇成立于1983年,是全球排名前十的化妆品包材企业,也是韩国最大的化妆品包装生产商,在韩国行业排名第一。衍宇的主打产品是真空瓶器和泵头压头,尤其在按压喷头、模具制造和喷头缝合等方面有着极大的技术优势。衍宇在设计中一直秉承环保理念,在包材上坚持“可填充、可回收、可重复使用、减少塑料使用”四大原则。玫琳凯、安利等都是衍宇的合作品牌,兰蔻小黑瓶也是其和欧莱雅共同开发的产物。

  “衍宇是入驻小镇‘中韩化妆品产业园区’的韩国高端化妆品包材生产企业,也是继韩佛化妆品株式会社正式签约后的又一个重大外资项目。”美妆小镇管委会负责人说。在美妆小镇打造的国际化产业园区中,化妆品产业核三大板块除国内骨干化妆品企业外,还包括中韩化妆品产业园区与中法化妆品产业园区。

  今年,中国美妆小镇被列入省第二批创建类特色小镇。小镇依托“中国化妆品生产基地·湖州”,引进高端化妆品产业及配套项目,打造以化妆品生产为主导的全产业链,总体构建“一核三区”的空间布局,即化妆品产业核、产业服务区、旅游休闲区和创意体验区,建设成为中国美妆产业集聚中心、中国美妆文化体验中心、国际时尚美妆博览中心。

    更多关于韩国第一的化妆品包材企业落户中国美妆小镇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