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药·令你成谜”婕珞芙品牌中国发布盛典华丽启幕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2 02:18: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魔药·令你成谜”婕珞芙品牌中国发布盛典华丽启幕- 责任编辑:Kite

 

  业界精英欢聚一堂
  
  共同见证百年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的历史时刻
  
  2016年3月19日,作为风靡欧洲近两百年之久的法国植物医药学经典化妆品品牌——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在魅力春城——昆明,举办“魔药·令你成谜”品牌中国发布盛典。活动现场,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GELLÉ家族传人&品牌首席调香师Isabelle Gellé女士、集团总裁Simon Menard先生以及大中华区总裁何健先生、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先生联袂出席此次盛会,同时此次发布会还吸引了中法两国化妆品界权威知名新闻媒体、XX美容时尚媒体、国内美妆行业达人、中国人气美妆时尚博主等共同前往现场参加,更有品牌形象代言人唐嫣、亚洲人气偶像韩庚现身助阵,一起见证法国GELLÉ FRÈRE(婕珞芙)品牌开启中国之路的历史时刻。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法式时尚盛典璀璨上演 360°全方位视觉盛宴
  
  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始终引领着世界美容护肤、时尚潮流趋势与发展,从品牌创立至今始终秉承匠人精神,带着这份对美的执着和追求,服务于万千爱美女性,为“今日女王”提供至尊无上的美丽护肤体验。
  
  当天下午,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集团总裁、品牌形象代言人、行业领导及合作伙伴为位于昆明花之城内的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品牌中国旗舰店开业剪彩。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到店体验来自法兰西的传奇护肤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充满法式格调的宫廷音乐中,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品牌中国发布盛典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上台发言的是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GELLÉ家族传人,同时也是品牌首席调香师Isabelle Gellé女士。
  
  “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由品牌创始人GELLÉ兄弟在继承了服务于法国皇室的传奇调香师让·路易·法赫基翁配方基础上于1826年在巴黎创立,品牌先后服务于拿破仑三世的妻子欧仁妮皇后、‘法兰西玫瑰’卡斯蒂丽欧伯爵夫人等无数追求时尚美丽的时代女性。GELLÉ家族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植物医药学的研究和发展,不断优化百年传承的魔药配方,通过天然植物能量帮助时代女性变得更加勇敢、自信,这也正是GELLÉ FRÈRES(婕珞芙)一直倡导的匠人精神。我希望能把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所倡导的天然安全的护肤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魔药·令你成谜”婕珞芙品牌中国发布盛典华丽启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