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宝坚守 安全第一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0 21:09: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佳丽宝坚守 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Kite

 

  目前市场上的化妆品护肤品种类繁多,各类型消费者也在逐渐增加,而由化妆品引起的纠纷也呈上升之势,特别是由于化妆品的安全性不合要求而导致的消费者受害事件屡见不鲜,消费者们对更加严格的化妆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的期盼空前迫切。
  
  化妆品质量安全风险不可忽视。安全质量风险如何规避?通过对日本著名化妆品公司佳丽宝(Kanebo)的探访,我们一一寻找答案。
  
  “安全标准”确保每一件产品的安全
  
  如今,消费者的消费观更加趋于理性,不再单纯追求品牌效应,而是更多地关注化妆品本身的安全性以及功效。为了能够使客户发自内心地感到满意,放心地使用好产品,佳丽宝启用了范围更广、标准更为严苛的“安全标准”,以确保每一件产品的安全。不单要对生产环节严格把关,“安全标准”还包含了从产品开发阶段的原料选择、配方安全、使用测试,以及售后阶段的客户咨询、安全检查。在日本,佳丽宝希望通过以上的每一个环节让消费者放心使用每一件产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原料是保证产品安全的首要因素
  
  影响化妆品安全性的首要因素是原料。“源头”是保证产品安全性的重要环节,原料安全了,产品质量才能有所保证。
  
  佳丽宝严格甄选每一种安全的原料,在对产品数据的收集中,除了化妆品护肤品类别外,还包括各种化学品、食品以及家用品,利用这些不同领域的资料和数据能够进一步确认原料的安全性,在极为严苛的条件下通过严谨的试验方法确认所有原料的安全性,这是佳丽宝保证所有原料必须符合基础标准的必要条件。
  
  此外,佳丽宝一直致力于寻找、探索对人体、对环境都更为环保的原料,在重新审视原料对人体带来何种影响的同时,佳丽宝也在认真检视采集的每一种原料会对环境带来的影响。
点击浏览下一页
  
  反复周密的安全性测试
  
  原料安全只是化妆品开发阶段的第一步,在日本的研发中心,佳丽宝开发的每一款产品接下来还要经过反复周密的安全性测试。首先是确认配方的安全性,通过人工皮肤和培养细胞进行试验后,确认将产品用在人的肌肤上是否会产生问题,以保证佳丽宝产品在使用时不会为肌肤带来刺痛感、刺激感,使用感受更为舒适。此后,从确认完毕的配方到产品销售之前还要通过更大规模、更长时间的实际模拟使用测试,确认产品不会引起任何肌肤问题。
  
  而对于未能通过开发阶段严苛测试的产品,因不能完全保证其安全性,则不会被生产、销售。
点击浏览下一页
  
  销售后坚持安全性检查
  
  佳丽宝品牌创立至今已有百余年之久,涉足化妆品已有80余年,除了兼备产品的功效和高质量之外,周到的售后服务以及严谨的安全性检查也是佳丽宝化妆品品质保证的因素。佳丽宝对产品的安全性检测不仅施用于新开发的产品,同时也对已经销售的产品实施周密的安全性监控,将品质与安全放在第一位。
  
  此外,公司还会详细确认客户、医疗机关给出的每一条信息和反馈,并将客户的意见及时反应在我们的安全性检查上,以确保每一件产品的安全。
  
  贯彻安全标准、强化品质与安全, 真挚地面对每一位消费者,努力创造让所有消费者都能够放心使用的好产品,这就是佳丽宝始终在世界化妆品行业内处于重要地位的根本。
点击浏览下一页
  
  End
  
  《参考资料:Kanebo佳丽宝简介》
  
  Kanebo佳丽宝创立至今已有百余年之久,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Kanebo佳丽宝秉承“FEEL YOUR BEAUTY(感受你的美)”的这一理想,以坚实的技术力量、优良的商品品质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努力帮助每一位顾客展现出属于自己的美和光彩。
  
  Kanebo佳丽宝早在1987年就开始了中国事业,在中国的发展已有20多年。为了适应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Kanebo佳丽宝于2005年11月成立子公司——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强化了事业基础。之后,Kanebo佳丽宝将日本的人气品牌引进中国的同时,提高上海工厂的生产能力,积极开拓市场,发展事业。今后,Kanebo佳丽宝将集中力量发展针对中国女性特点研发的AQUA SPRINA、主张安心安全理念的的护肤品牌freeplus、以及日本销量No.1*的人气彩妆品牌KATE,并努力开拓这些品牌的拥护者。
    更多关于佳丽宝坚守 安全第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