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佳人与广州雪蕾展开香水品类深度合作

来源: 女性健康 2020-03-09 10:46: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娇兰佳人与广州雪蕾展开香水品类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3月23日,娇兰佳人与广州雪蕾化妆品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达成香水品类的深度合作计划,雪蕾旗下美顿香水将在娇兰佳人1000多家门店陆续上市。
  
  在娇兰佳人总部,雪蕾公司董事长翁振国先生对娇兰佳人的发展模式及未来前景表示极大信心,与娇兰佳人董事长蔡汝青先生就双方未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协商,并最终达成深度合作协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广州市雪蕾化妆品有限公司拥有二十多年香水研发与生产销售经验,其旗下的美顿香水创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作为国内第一批品牌香水,美顿见证了中国香水市场的发展和崛起,在国内香水市场拥有一席之地。此次娇兰佳人与雪蕾牵手,将推出美顿香水系列中备受消费者青睐的“芬芳花语”与“聆听”香水系列,其也是美顿香水的主打产品,有望开启娇兰佳人香水销售的热潮。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娇兰佳人与广州雪蕾展开香水品类深度合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