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妍势不可挡 引领无添加活肌护肤新风尚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0 03:22: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攸妍势不可挡 引领无添加活肌护肤新风尚- 责任编辑:Kite

  3月29日,攸妍新品发布会在烟台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开幕。届时,攸妍品牌董事长肖然女士,全国代理商以及时尚媒体圈朋友均莅临现场,共同邂逅攸妍新品,追寻天然,有机护肤新风尚。
 
  点击浏览下一页
 
  (攸妍新品发布会开幕现场)
 
  邂逅攸妍,解读肌肤“美的动力”
 
  据悉,攸姸是隶属上海慕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有机植物护肤产品,攸妍研发团队一直以来精心研制最绿色的护肤产品配方,甄选全球各地天然活机植物原材料,结合现代高科技技术,解读肌肤“美的动力”。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攸妍品牌董事长肖然女士向媒体介绍,攸妍新品提倡绿色自然护理,进而达到身、心、灵平衡健康的产品理念,打造完美卓越的护肤体验。其产品中的有机植物成分,法国有机葡萄籽油、法国薰衣草、库拉索芦荟等均来自于国际有机农场,已获欧盟有机认证,因此效果尤其显著。
 
  点击浏览下一页
 
  (攸妍董事长肖然女士为发布会致辞)
 
  探秘攸妍科研实力,开启0添加、天然、有机护肤新篇章
 
  据记者了解,慕博生物研发基地为GMPC认证企业,生产面积达20000平方米,具备10万级无菌生产车间和12条国际尖端的生产流水线,研发团队具备独立开发高端护肤配方和行业革新专利技术的卓越实力,确保每一份慕博生物出品皆为XX产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此外,攸妍新品拥有两大专利技术支撑。其中之一是微乳化的生物配方技术:微乳化的粒径只有水分子的五分之一,粒径越小皮肤渗透就快,效果就越好。因而保证了攸姸的见效性。
 
  而另外一项专利:有机植物提取液做防腐剂,代替化学防腐更安全,且配方结构相对更加稳定,不会引起皮肤过敏。因而也保证了攸姸的安全性。
 
  攸妍明星单品, 现场好评如潮
 
  活动当天,攸妍品牌方向媒体及代理商们重点展示了此次发布会主推的至臻植物修护系列6大单品:攸妍至臻柔滑洁面乳、攸妍至臻平衡润肤水、攸妍至臻凝润保湿乳、攸妍至臻唤醒凝萃霜、攸妍至臻弹力拉丝蛋白精华、攸妍至臻微分子隐形BB霜。新系列单品无论从产品形象还是产品品质吸引众多现场粉丝争相试用体验,其中,攸妍至臻弹力拉丝蛋白精华和攸妍至臻微分子隐形BB霜广受现场客户及媒体好评。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悉, 攸姸,科学的配方体系,可以真正让肌肤自修复,自更新,自改善。记者现场采访一位来自山东的代理商与攸妍的结缘:“我之前是严重过敏性皮肤,经常长痘痘,使用攸姸一个月,您看我现在的皮肤,不仅健康通透,而且完全摆脱了过敏的困扰!”原来这些攸姸的首批受益者,在皮肤得到极大改善之后,已经早就决定加入攸姸创业大军,借助这个高端并且效果惊人的有机护肤品牌,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点击浏览下一页
 
  (攸妍董事长肖然与合作伙伴共同为攸妍揭幕)
 
  强势品牌推广,引爆攸妍2016
 
  攸妍董事长肖然女士向记者透露:“2016年是品牌爆发的一年,攸妍无论是从产品品质还是到市场推广都秉承着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对品牌力求精益求精。我们只做最好最优质的产品,并且有信心将攸妍做大到全国市场。在品牌推广方面将启动互联网新媒体资源与电视媒体资源相结合,覆盖全国市场。
 
  目前,攸姸已经受邀“美丽俏佳人”栏目,将于2016年上半年赴北京参加节目录制。各大卫视资源山东卫视、河北卫视、江苏卫视等等,及网络新媒体资源知名时尚媒体爱丽时尚网,闺蜜网,YOKA,太平洋时尚女网等媒体也将进行深入合作。
 
  攸妍,这个绿色天然有机护肤精品,凭借其强大的效果,高性价比的质量,集安全、有效与一身,一经上市必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
    更多关于攸妍势不可挡 引领无添加活肌护肤新风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