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澄清3亿英镑收购英国公司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18 00:43: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上海家化澄清3亿英镑收购英国公司- 责任编辑:Kite

  有报道称,上海家化欲以近3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一家英国的婴童产品制造商 Tommee Tippee。上海家化今日发布澄清公告表示,经书面函询控股股东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家化集团”),目前不存在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所述相关事项。

  家化集团明确表示,该集团正在就英国婴童产品制造商 Mayborn Group 的股权收购事宜进行洽谈,后者主要产品为奶瓶、奶嘴、吸水杯等婴幼儿哺喂产品等,Tommee Tippee 是 Mayborn Group 的一个品牌。

  上述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不涉及上海家化的对外投资或收购事宜,截至目前该收购项目尚无注入上海家化的计划。

    更多关于上海家化澄清3亿英镑收购英国公司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