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Nippon! 相约日本驻华大使馆佳丽宝彩妆KATE大博眼球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17 10:17: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Enjoy Nippon! 相约日本驻华大使馆佳丽宝彩妆KATE大博眼球- 责任编辑:Kite

  近年来,访日的中国游客急速增长,日货一度炙手可热。为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消费模式;推广高品质的日本饮食、商品、服务、文化;促进两国人民友好往来;日本驻华大使馆于4月15日举办了“Enjoy Nippon!~full of your favorites~”大型推介招待会。接待来自多国的政府、机构组织、以及企业的来宾,共计千余人。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佳丽宝(中国)在此次招待会上,展示了日本第一彩妆KATE,招来众多与会嘉宾的青睐。展示柜前排起了长龙队伍,一直到活动结束的一刻前来咨询、体验的国内外来宾都络绎不绝 。
 

  官邸现场气氛活跃,佳丽宝员工热情地向嘉宾们介绍KATE彩妆,并为有兴趣的嘉宾作现场彩妆体验,展示了日本彩妆的神奇魅力,为宣传日本文化献一份绵薄之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参考资料:Kanebo佳丽宝简介》

  Kanebo佳丽宝创立至今已有百余年之久,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Kanebo佳丽宝秉承“FEEL YOUR BEAUTY(感受你的美)”的这一理想,以坚实的技术力量、优良的商品品质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努力帮助每一位顾客展现出属于自己的美和光彩。

  Kanebo佳丽宝早在1987年就开始了中国事业,在中国的发展已有20多年。为了适应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Kanebo佳丽宝于2005年11月成立子公司——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强化了事业基础。之后,Kanebo佳丽宝将日本的人气品牌引进中国的同时,提高上海工厂的生产能力,积极开拓市场,发展事业。今后,Kanebo佳丽宝将集中力量发展针对中国女性特点研发的AQUA SPRINA、主张安心安全理念的护肤品牌freeplus、以及日本销量No.1*的人气彩妆品牌KATE,并努力开拓这些品牌的拥护者。

    更多关于Enjoy Nippon! 相约日本驻华大使馆佳丽宝彩妆KATE大博眼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