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创中心落成 助力cogi高姿引领美白新纪元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17 01:53: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研创中心落成 助力cogi高姿引领美白新纪元- 责任编辑:Kite

  作为本土化妆品美白品类的领先者,cogi高姿一直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最近,又一全新的研究与创新中心落成。据悉,这已是cogi高姿第三个研发中心。通过全新的研发中心,将整合全球化妆品优势研发资源,与XX的国际技术合作伙伴共同开展应用研究项目,以推进满足自身长足发展的资源储备,同时,助力cogi高姿引领美白新纪元。

  
  强力打造科技美白事业
  
  近年来cogi高姿发展迅猛,根据权威行业媒体《化妆品报》的统计,截止2015年底,cogi高姿品牌已位居中国化妆品品牌美白品类第二名。这均源自其所拥有的庞大研发实力、先进生产工艺以及原料采购的严谨,通过致力于产品的创新研究,持续进行研发投入,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有效的产品、更愉悦的体验。
  
  早在2006年cogi高姿在上海便设立了第一个化妆品研发中心。2012年,为了对美白领域开展更进一步的研究,携手瑞士奇华顿、德国德之馨、美国IFF三大国际联合实验室,成立了高姿美白国际护肤研发中心,共同开发美白新科技,开始全力打造cogi高姿科技美白事业。如今,新落成的研究与创新中心,将是第三个研发中心。通过全新的研发中心,将整合全球化妆品优势研发资源,与XX的国际技术合作伙伴共同开展应用研究项目,推进自身长足发展的资源储备,强力打造科技美白事业,助力cogi高姿引领美白新纪元。
  
  据悉,在当天揭牌仪式上,还有一位重要的揭幕嘉宾光临。因cogi高姿在2015年12月曾远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寻找最天然的原料及XX研发技术用于产品研发,为此,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Dominic(戴德明)先生也应邀前来参加了本次的揭牌仪式。
  
  抑黑透白力量 科技美白再上新台阶
  
  作为都市白领女性的科技美白专家,深知消费者对亮透白美肌的向往,依靠强大的研发实力,倾注30年美白心血,专注于科技美白事业,誓在美白上做透功夫,为消费者带来稳定、安全、温和有效的美白护肤产品。
  
  进入2016年,cogi高姿推出了耗时三年重点研发的全新匀净萃白系列,以抑黑科技令科技美白再上新台阶。据了解,该系列产品传承东方美白智慧,从8种天然草本植物根茎中精炼出天然、有效、安全的美白组方COGIBRIGHT 8+,以生命之根的强大活力,为肌肤注入美白抑黑力量,有助淡化黑色素、加速色素代谢、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抗自由基等,令肌肤润透、亮透、白透。另外,通过携手法国尖端科技力量-perlaura拳参根精粹,有助补充表皮营养,回复正常新陈代谢,同时强化毛细血管,打开并疏通美白通道,从而清零肌底杂质,让肌肤通透、光泽,令肤色均匀,散发活力和健康光泽!难怪,一上市便得到了众多美妆达人的推荐与消费者的热捧,真正有效做到了“不透不白,大透大白”。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新研创中心落成 助力cogi高姿引领美白新纪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