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彩妆市场10大真相 Top3品牌是谁?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15 02:47: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揭秘中国彩妆市场10大真相 Top3品牌是谁?- 责任编辑:Kite

  在如今的化妆品市场,彩妆已然成为增长最快的品类之一,但很多人并不了解这个市场。品观网为您独家呈现中国彩妆市场报告,披露关于这一细分市场的10大真相。

  真相一:

  行业彩妆体量有多大?近几年增速如何?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15年,中国彩妆市场份额达到116亿元(注意上图中的单位为十亿人民币),相较于2014年同比实现了16%的增长,远高于2014年8%的增速。

  彩妆已然成为增长最快的化妆品品类之一,进入彩妆市场的品牌也越来越多。凯度数据显示,2013年约70个新品牌加入彩妆市场,2014年新增彩妆品牌数量猛增至253个。

  真相二:

  彩妆销量最大的渠道在哪里?


点击浏览下一页  
  

  从2009年到2014年,专营店渠道是彩妆产品销量最大的渠道,在2014年的占比达到56%左右。

  百货和专营店等传统渠道虽然仍是彩妆的主要渠道,但专营店渠道正在丢失市场份额,线上渠道却逐年上涨,线上渠道市场份额从2009年的1%增长至2014年的19.4%。

  真相三:

  彩妆主力消费人群是谁?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揭秘中国彩妆市场10大真相 Top3品牌是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