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青春,遇见seeyoung滋源无硅油陪你一起过5.4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13 20:10: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遇见青春,遇见seeyoung滋源无硅油陪你一起过5.4- 责任编辑:Kite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哦,是不是你的专属节日呢?小编偷偷告诉你,五四青年节国家法定14~28岁青年都有半天假哦!
  
  也许你正心心念5月8日的母亲节,但也请爱惜一下自己,5·4就是你自己的节日!那么站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制高点,活在朋友圈里的大好青年该怎么过这个节日呢?喂,小子,说你呢?(“...!@#¥%…&*,我母鸡啊”)
  
  笨!青年节当然要有我们年轻人的样子,今天小编来告诉你们如何焕“发”年轻!
  
  讲真,为什么小编说年轻,第一个要把头发拎出来?因为头是一个人的“灵魂”所在,
  
  因为头发是爱美女性最重要的美丽武器之一,因为通过青春美丽的秀发展现优雅、可爱、妩媚、阳光,以及各种各样的女性美啊……
  
  年轻的头发是什么样的?
  
  NO.1头皮健康:头发健康是美丽的前提,头皮是头发健康的生命之源。和脸部肌肤一样,健康的头皮白皙、通透、洁净——没有色斑、没有黑色素、没有油腻、没有粉刺、没有被氧化。
  
  NO.2水润亮泽:一根新生的头发往往健康状况良好,看上去柔顺、光滑、有光泽。发丝水润亮泽、丝滑柔亮。
  
  NO.3清爽无屑:无屑是头发健康的重要标志。发丝清爽无油腻,没有头屑困扰,质感轻盈飘逸。
  
  NO4.浓密强韧:年轻的头发往往更为浓密,发丝强韧有力,不分叉、不掉发,散发出健康强韧的生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乔妹,人美吗?重点看头发啦!
  
  头发衰老的原因?
  
  亮泽、无屑、强韧、飘逸水润是头发年轻活力的标志,但是污染、烫染发、和电发产品等都在威胁着头发的健康,而含有硅油、染色剂、石油类表面活性剂、矿物油、动物性原料、无尼泊金酯等有害化工添加物的洗护产品造成对头皮健康的伤害,更是加速头发衰老乃至死亡的一大元凶。
点击浏览下一页
  
  △ 年轻头发VS衰老头发
  
  健康的头发(图左)在电镜下毛鳞片排列整齐、闭合紧密,而衰老的头发(图右)毛鳞片松动、翘起,分叉严重。
  
  如何保持头发的年轻?
  
  想要保持头发的年轻,方法很简单。只需要你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无硅油头皮护理+日常悉心呵护,简简单单让头发回归年轻健康。滋源是“无硅油”洗护首推者,由行业XX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无硅油洗护品牌。
点击浏览下一页
  
  滋源seeyoung,专注“无硅油头皮护理”的健康洗护品牌。滋源的全线产品,真正做到6大无添加:无硅油、无染色剂、无石油类表面活性剂、无矿物油、无动物性原料、无尼泊金酯,真正健康的头皮护理产品,让头皮重现健康年轻状态,秀发绽放健康青春之美。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但是,有了滋源给你的呵护,千万不要再做伤害头发的傻事了哦,比如近距离吹头发、频繁烫发染发。此外还要注意多做些头皮按摩操,使用牛角梳、木梳来帮助改善头皮状态。
  
  最后祝所有的青年们,青年节哈皮!选择滋源,一起找回逗比、年轻的自己!
    更多关于遇见青春,遇见seeyoung滋源无硅油陪你一起过5.4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