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淡斑祛斑小妙招 5大不可不知的祛斑小窍门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12 20:23:14

  斑点自古有之,无论是普通百姓还是达官贵人,亦或者是宫中的娘娘都可能为斑点苦恼,因而上千年来,中国积累了很多去黄褐斑的方法。

    而随着网络的发达,关于怎样去除黄褐斑更是在网上流传甚多。但作为普通人,对于这些没有接触过的,反而不知道该怎样淡斑祛斑了,那么生活中都有哪些如何淡斑祛斑小妙招呢?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都有哪些我们不可不知的祛斑小窍门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1.jpg

  1、食疗祛斑法则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五色淡斑粥

  中国向来有“民以食为天”的传统。祛斑效果最好的方法,以健康食疗为主也是会有极佳的效果。五色粥就是美白祛斑的好选择。所谓“五色”,即五种颜色的豆类,分别为紫豆、黄豆、黑豆、赤豆、绿豆,这五种豆类包含不同的但是很丰富的对于身体有益的成分与元素。美女们将这五种豆类熬成粥即可,以五色粥做早饭是最好的选择,既养胃又可以美容祛斑。

2.jpg

  2、运动祛斑法则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抱膝运动法

  抱膝,仰卧,两脚分开,分开的幅度与腰宽相等。两臂侧平举,上体抬起,屈左脚,右手抱膝,维持一会儿,之后身体还原放松。反复做2—3次后,左右交换,以同样的方式再进行2—3次。以上动作每天反复做两次。长期坚持,强肝助胰,能逐渐提高全身机体功能,消退老年斑和雀斑。此外,平时站着的时候,可以来回扭动腰部,也能加强内脏的代谢能力。

3.jpg

  3、果汁祛斑法则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若能配合美姿尔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

4.jpg

  4、DIY祛斑法则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是:DIY葡萄红酒面膜

  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勺子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的敷在脸上,八分干后用温水洗干净。红酒中的红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城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效。此面膜能起到不错的淡斑祛斑效果。温馨提示:酒精过敏的人慎用。

5.jpg

  5、专业祛斑法则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是:美姿尔祛斑霜

  据调查得知:该产品不同于激光祛斑、化学成分的美白祛斑产品,解决了传统祛斑产品的不彻底、易复发和周期长、见效慢、费用大的缺点。美姿尔祛斑霜采用真空纳米技术,科学权威的祛斑原理做基石,突破传统祛斑方法的局限,从基因层入手,直击斑点根源,全面打击黑色素、色斑,科学权威的祛斑原理做基石,已帮助千万用户解决色斑困扰,实现了肌肤的白皙、光滑、肤色均匀的梦想,美姿尔祛斑霜的安全祛斑不反弹,得到了各大媒体和美容机构的一致认可,并获的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6.jpg

  当代因为女性地位的提高,出门工作的上班族女性朋友们,会更加的关注自己的仪容外貌,每当发现有新的斑点,占领在了原本白皙的皮肤之上时,就会在惊恐的同时,更是会烦恼不已,想要在自己工作之时,不再被这些斑斑来骚扰心烦,就赶快给自己制定祛斑计划吧!以上是有关如何淡斑祛斑小妙招的分享,早一分行动,早一点绽放你的魅力。想了解更多不可不知的祛斑小窍门相关问题,可通过美姿尔祛斑霜进行了解和咨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