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后入驻正佳 韩国高端化妆品加速布局广州市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11 23:15: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Whoo后入驻正佳 韩国高端化妆品加速布局广州市场- 责任编辑:Kite

  跨境电商新政后,韩国化妆品正在乘机布局中国市场。日前L G健康生活旗下、韩国最高端化妆品W hoo后进驻正佳广场。

  Whoo后CM事业部百货店营业部门副总经理翟守信坦言,此次进驻正佳,意在更好地为广州爱美女性提供更好的护肤体验。据悉,截至目前,为了加速布局中国市场,Whoo已经在中国70多个城市拥有约140个门店。

  韩国统计厅5月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韩国对中国的跨境出口电商规模占总出口额的74.4%,对中国的跨境出口电商规模同比猛增123.6%,其中化妆品出口额增幅最大,高达154%。

  另据WWD的统计,在世界100强化妆品企业中,韩国有两家企业入围,爱茉莉太平洋排名14位,LG集团排名20位。而中国有4家企业入围百强榜,分别为上海家化、伽蓝集团、隆力奇、丸美。

    更多关于Whoo后入驻正佳 韩国高端化妆品加速布局广州市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