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蓝雅会员日剑指何处?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11 01:15: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卓蓝雅会员日剑指何处?- 责任编辑:Kite

        据近日消息,专注植物洗护的个人护理品牌卓蓝雅将在本月18到24日开启首个会员日,然而接下来的6月将会迎来两个线上大促——66大促与618,众所周知,在大促之前做活动效果都不会很理想,可谓是事倍功半,那卓蓝雅又是为何要做这费力不讨好的事呢?卓蓝雅的创始人刘杰是这样说的:
  
  很多人都认为做会员日是为了扩大销量,很多人也是这么做的,但我们的会员日不是。卓蓝雅的会员日更多的是为了感恩、为了铭记,感谢一路陪伴支持卓蓝雅的人们,铭记卓蓝雅是因为爱才能走到今天,而五月恰是最有爱的一个月,有伟大的母亲节,有甜蜜的520,所以才将5月的18到24日定为卓蓝雅的会员日,没想过什么长远布局,只想让爱与感恩深深刻入卓蓝雅的灵魂。
  
  据悉,虽然卓蓝雅此次的会员日是为了感恩回馈,但因临近6月大促,所以为了将感恩回馈真正落实,可谓是下了血本,不仅旗下各个店铺的优惠力度不输历年的各类大促,还有各种礼物回馈给消费者。
  
  卓蓝雅负责人刘杰最后说道:虽然卓蓝雅一直坚持靠质量说话,但如果在卓蓝雅创立之初最艰难的时候,不是得到了母亲与妻子的支持,卓蓝雅早已夭折,所以我一直认为卓蓝雅是因为爱才走到今天,也将因为爱而走的更远。
  
  中国有句古话:相由心生,笔者相信这句话同样可以用在一个品牌之上,一个有爱的灵魂、正确核心价值观才能支撑一个品牌走得更远。
    更多关于卓蓝雅会员日剑指何处?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