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又全新推出奢侈药妆品牌 进军高端化妆品市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10 23:18: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LG又全新推出奢侈药妆品牌 进军高端化妆品市场- 责任编辑:Kite

  韩国化妆品在国内受到很大的欢迎,特别是韩国前两大化妆品企业——爱茉莉太平洋和LG生活健康,面对中国利润丰厚的市场资源两家旗下多个品牌也是纷纷涌入中国市场。近日,LG生活健康又全新推出奢侈药妆品牌CNP Rx,正式进军利润丰厚的韩国中高端化妆品消费市场。
  
  5月9日,LG生活健康全新推出的药妆品牌CNP Rx在韩国首尔江南区的现代百货开出首家实体门店,并计划在未来开出更多线下门店。

  提及CNP Rx,不得不提及早前LG生活健康收购的CNPCosmetics。据品观网查阅相关资料了解,2014年12月22日,LG生活健康宣布以542亿韩元(按当时汇率计算,折合51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韩国本土药妆企业CNPCosmetics(希恩派) 86%的股份。

  CNP Cosmetics原是韩国知名医美护肤品牌,于2000年创立,主要在医院、药店、电商以及OliveYoung等韩国知名化妆品连锁门店进行销售。被LG生活健康收购之前,CNP在2013年的销售额已达240亿韩元,营业利润为48亿韩元。

  值得注意的是,LG生活健康此次推出的CNP Rx药妆品牌并非CNP旗下某个系列单品,而是完全独立运作的新品牌。

  与CNP品牌可在药店和线上购买不同,LG生活健康表示,新推的CNPRx品牌将只会在百货商场以及高端化妆品零售渠道进行销售,并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皮肤检查服务。

  据了解,LG生活健康对CNP Rx品牌的命名源自于品牌口号“Real Experience”的简称。而CNPRx首期推出的产品SKU为35个,价格定位在48000-180000韩元之间,约合270-1000元人民币。

  而随着CNP Rx品牌的推出,目前LG生活健康旗下药妆品牌阵营已有4个之多,分别为CNP、CNPRx、CAREZONE和DermaLift等多个药妆品牌。与此同时,宣称要积极布局中国中高端化妆品市场的LG生活健康会否将CNPRx引入中国市场,还需进一步观察。

    更多关于LG又全新推出奢侈药妆品牌 进军高端化妆品市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