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永成带你看戛纳:惊艳世界的5大美丽面孔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10 01:14: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田永成带你看戛纳:惊艳世界的5大美丽面孔- 责任编辑:Kite

  每年的五月,在法国南岸的金色沙滩上,总会聚集以大批电影艺术创作者,其中自然也包括了各位风姿绰约的女星,红毯上的她们各有特色,千姿百态,或优雅、或干练、或性感、或民族,XX相同的就是她们都以内外兼修的气质外貌为戛纳更添一份闪耀,为荧幕更加一份精彩。她们,是闪耀全球的时代面孔。

  NO.1

  巩俐——神秘东方美

点击浏览下一页


  巩俐举手投足间散发着她独有的气场——典雅大气的东方之美、悠然自得的自信之美。她是在国际电影舞台作出过杰出贡献、并有着推广中华文化精神的中国女演员。她不仅拥有动人的外貌,更有丰富的内涵!

  NO.2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中性也迷人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曾以《暮光之城》走红,本次懈戛纳开幕影片《咖啡工社》与入围影片《私人采购员》登陆红毯,当天,她一身香奈儿高级时装,打扮性感中稍带些休闲中性,虽然没有展现她每一寸都闪闪发亮的肌肤和性感迷人的身材,但这样的装束也让人感受到不同于其他V领长裙的独特魅力。

  NO.3——甜到梦里都微笑

  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玛丽昂•歌迪亚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也有两部影片入围,分别为《只是世界尽头》《石之不幸》,这位生于巴黎的典型的法国美妞儿,被评为全球最美脸蛋。她气质灵动优雅,不同于一般法国女人,她拥有蜜如麦田般气息的微笑,热情又敏感,自我而固执,备受电影界和时尚圈喜爱!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田永成带你看戛纳:惊艳世界的5大美丽面孔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