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面湖水海南三亚超高阵容群星演唱会,约吗?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9 20:17: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壹面湖水海南三亚超高阵容群星演唱会,约吗?- 责任编辑:Kite

  想必你已经知道5月26日的那件大事了!5月26日海南三亚壹面湖水3周年庆典、新品发布暨代言人见面会!想一看究竟吗?想免费拿百万大奖吗?想近距离接触闪耀群星吗?那就来听一场群星演唱会,享受明星的近距离吧!壹面湖水品牌代言人见面会颁奖盛典即将震撼亮相!

点击浏览下一页


  李彩桦:壹面湖水品牌代言人,同时也是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女歌手、十大中文金曲颁奖最有前途新人奖、香港十大秀身之星、劲歌王影视金曲奖。

  代表作:2000年9月,发行首张唱片《Rain 85013620》,出演当红热播电视剧《情迷睡美人》、《杜拉拉升职记》、《回家的诱惑》与林峯领衔主演电影《别恋》 女主角和TVB电视剧《昭君出塞》、《大旗英雄传》等。

点击浏览下一页


 
  高进:著名歌手

  2007首张创作专辑《江山》在中国TOP排行榜获得XX、2008年雪碧榜获XX新人奖、2010年发行专辑《爱那儿轻》、2014年担任刘刚专辑《这些年》的音乐制作人。

  代表作:《我的好兄弟》、《听着情歌流眼泪》、《多想把你抱住》 等。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壹面湖水海南三亚超高阵容群星演唱会,约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