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中国美容美发博览会——卓采带你走进纯天然氨基酸洗发时代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9 18:16: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第21届中国美容美发博览会——卓采带你走进纯天然氨基酸洗发时代- 责任编辑:Kite

  随着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消费者需求也不断升级,越来越注重对安全、天然健康洗护用品的追求,也更倾向于选择健康天然的高端洗护产品。近两年“无硅油健康洗护”概念在中国市场更是风起云涌,洗护用品在这种既要符合当今健康流行趋势又要迎合中高端消费者群体对健康自然追求的大环境背景下,终于又迎来了一次革命,这次具有里程碑意义上的革命让洗发水进入氨基酸洗护时代,完成了洗发水天然、绿色与健康的历史使命。目前洗发水的氨基酸时代已经以势不可挡的趋势渗透到世界各个角落,同时在中国也悄然流行起来。目前国内市场由于氨基酸生产的高成本、价格昂贵、技术研发困难等原因,洗护日化渠道还没有专业的生产厂家和企业投入生产。

  氨基酸洗发水液体质地略稀,泡沫细腻、绵密,它的清洁成分全部采用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作为主表面活性剂。由于头发、头皮的主要成分为蛋白质,蛋白质及其衍生物对头发的二硫键的影响,使产品具有更好的亲和性、调理性以及顺滑性。

  氨基酸洗发水是“含硅油”“无硅油”洗发水之后的新一代产品。与“无硅油”洗发水相比,它的水润性更好,同时它没有“含硅油”洗发水的黏腻感,对头皮的清爽更有效。氨基酸洗发水温和、低刺激,适合需要滋养头发、养护头皮的人群使用。氨基酸表面活性剂的生物可降解性强。因此也是一种绿色环保的产品。

  卓采国际旗下的广州卓采化妆品有限公司迅速把握消费升级的趋势及国内氨基酸洗护市场的空白,在5月18日—20日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简称上海CBE)上,卓采国际成为国内首家只销售天然氨基酸系列洗发的第一家日化企业。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更好滋养各类发质,还在天然氨基酸的基础上使用专利技术推出天然萃取的FOGAL(芙歌)鲜榨柠檬原液、山茶原液、红石榴原液等系列新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FOGAL(芙歌)氨基酸系列产品设计外观时尚前卫,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及时尚女性高品位生活之选。瓶身采用食品级材料,不会释放塑化剂,在材质选择上的设定追求环保,并建议开封后90天保鲜期内用完。

  安全、天然、健康是未来洗护市场发展的大趋势,卓采在细分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天然优质的洗护产品,塑造安全、健康、环保的品牌形象,聘请“甜歌皇后”李玲玉担任品牌形象大使,多年深耕国内市场,更能了解中国消费者生活习惯变化,更贴近消费者需求。

  FOGAL(芙歌)作为氨基酸洗护品牌的践行者,在5月18日—20日上海第21届博览会首次推出臻纯氨基酸系列洗发露、修护乳等产品,展示卓采国际更多创新之举。

点击浏览下一页

  5月18日—5月20日,日化展区W3H53-W3H55馆,在这里遇见具有保鲜期的氨基酸洗发。

  至纯至臻,秀发本真之美,你值得拥有!

    更多关于第21届中国美容美发博览会——卓采带你走进纯天然氨基酸洗发时代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