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琳卡,原来你是这样的自然护肤品牌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9 11:04: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法兰琳卡,原来你是这样的自然护肤品牌- 责任编辑:Kite

  5月,在美业人士的共同举目关注下,云集数万品牌的首届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于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法兰琳卡用实力与创意展现自然护肤,为各地的来宾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生态美学盛宴!
点击浏览下一页
 
  感受一种有机的生活态度
 
  淡淡的薰衣草香、小资的咖啡厅、身处法兰琳卡展位无处不在的感受着自然,能让你瞬间融入大自然的氛围,法兰琳卡用行动和态度展现自然护肤的精髓。
 
  据介绍,法兰琳卡自然护肤的所有有机植物原料都从无任何污染下生长的植物花草中提取。来自8国天然原料,24种国际认证天然成分,采用最优的提取技术,研制减去多余化学添加的优良配方。
 
  不过,就目前来说,国内消费者或许对“有机护肤品”这一概念还有些陌生。法兰琳卡品牌事业中心总经理程英奇表示,法兰琳卡将会通过有机货架、有机BA、有机活动,全方位聚焦有机护肤。通过化学检测、小视频、体验式手法等形式,让消费者最快速的了解自然护肤产品的特性,建立消费者信心。
点击浏览下一页
 
  
   通过建立有机体系,树立法兰琳卡有机护肤的领导者地位,通过价值差异化深化法兰琳卡自然护肤创领者的品牌印象。法兰琳卡自然护肤人群定位在25-35岁,追求健康、自然生活的女性,这部分人群追求高品质生活。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展会上,我们还看到了新品薰衣草系列,新品的原料来自法国、芬兰、意大利等国且均通过欧盟有机认证。自然护肤不将就,把最好的给到消费者。
点击浏览下一页
 
  冠名国际生态美学论坛探讨生态可持续发展
 
  在本次展会上,法兰琳卡还冠名参与了美博会同期举行的生态美学论坛。国际生态美学论坛邀请了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美容品,在论坛上分享他们对美业发展、生态环保等方面的见解和观点。谈及冠名法兰琳卡品牌事业中心总经理程英奇说,该论坛关注自然,重视可持续发展与法兰琳卡聚焦有机的自然护肤定位相当贴合,减少配方化学成分的使用,不仅仅是为了给予你肌肤真正所需,也是在努力降低产品消耗过程中对环境的伤害,这是对大自然的承诺,对生态美的追求!
    更多关于法兰琳卡,原来你是这样的自然护肤品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