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皱抗衰老的方法很简单其实想要年轻并没那么难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8 17:43:59

  衰老是所有女人的天敌,可是有些女人觉得“变老”是自然规律,于是听天由命。其实不然,抗衰老方法很多也很简单,通过合理膳食、护肤品和合理的生活方式,都能轻松抵御衰老。现在就随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1.jpg

  1.饮食有道

  有些人说,看一个人是否开始老了从体重就能知道。这句话不无道理。在标准体重以上的人,寿命会随体重增加而缩短。众多研究表明,在许多种延寿措施中,限食是最有效的方法!饱食不仅会增加肠胃负担,还会因为摄入过多的热量导致肥胖。

  Tips:俗话说的好“八分饱、肠胃好”。吃饭的时候,八分饱的感觉是最舒服的,而八分饱也可以保证基本的营养需求。

  2.补充蛋白

  未成年女性的肌肉是逐年增长的,25岁的时候达到最高值,之后又逐年缓慢下降。到30岁女性的肌肉比例约占体重的40%~45%,而老年人的肌肉比利仅约占25%左右。从这个角度讲,衰老的过程就是肌肉逐渐流失的过程。除了适当的锻炼有利于保持身体的肌肉含量外,人体肌肉衰老还与本身摄取蛋白质存在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Tips:如果每天中午一次性摄入日需蛋白质的80%,那么它与每天4次平均摄入相同数量的蛋白质相比,更有利于肌肉蛋白质的合成,有效促进非脂肪组织的生长,从而达到延伸肌肉衰老的目的。

2.jpg

  3.有效减少皱纹的眼霜

  美姿尔苹果干细胞蕴含苹果干细胞植物精华,能够快速修复损伤表皮细胞,并且唤活体内干细胞加快表皮干细胞的新生,使得新生肌肤紧致光滑有弹性,针对去皱抗衰有很好的功效,也是小编首选的一款植物型产品,美姿尔苹果干细胞让您双眸绽放光彩,重获青春容颜。

  4.养心是关键

  除了以上三点,对于女性来说,养心也非常关键。由于在现实生活中工作中的压力过大,不少女性会经常心情不好,甚至每天都会摆出一张称为“苦瓜脸”的表情。殊不知,心情不好会让自己加速衰老,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脸上也干枯无华,甚至于出现皱纹。情绪稳定对于内分泌平衡十分重要,只要想开一些、心态放平和,女人才能“由内而外的散发美丽”。因此当压力过大、心情不好时,一定要学会释放情绪,一场旅行、一次谈心都是可以放松心情的。

 3.jpg

  抗衰老是很多女人都会面临的问题。有许多女性朋友,看到眼角细纹,看到浮肿双眼就会不断感慨自己老了。其实抗击衰老的方法很简单,想要年轻也并没有那么难,一起跟着小编学习上面的这些法宝就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