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高夫男人水世界——高夫耀目亮相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8 06:20: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欢迎进入高夫男人水世界——高夫耀目亮相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责任编辑:Kite

  2016年5月18日-5月20日,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际化标准的展示格局下,各大化妆品品牌纷至沓来。作为中国男士护肤第一品牌,高夫在此次美博会上耀目登场,以“男人水世界”为主题向与会观众展示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和明星产品,恢弘大气又兼具科技气息的展馆给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期间举行的美伊奖颁奖典礼上,高夫“恒时水润保湿露”亦荣膺“2016美伊XX男士保湿产品”大奖。

点击浏览下一页


  男士保湿,首选高夫

  此次展会上,包括核心产品”恒时水润保湿露”在内的高夫男士保湿系列赢得了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2015年,高夫男士护肤实验室基于对于多年对中国男性消费者的研究洞察,推出第四代保湿产品“恒时水润保湿露”,帮助现代都市男性解决因环境污染、电子辐射、工作压力、食安问题造成的肌肤问题。产品核心配方源于密炼自“沙漠人参”肉苁蓉和雪莲的“丝路水源素”,快速抓水,持久保湿,能更好地应对环境损伤、过度风吹、气候变化加剧导致的水分散失,涂抹间即感受满额水分奔涌入肌底深层。同时,在一系列高夫明星保湿产品的带领下,高夫已在消费者心目中逐渐确立“男士保湿,首选高夫”的清晰品牌形象。


  此外,高夫男士零感无硅油洗发水等新品惊艳亮相,引得众多现场消费者、经销商的频频驻足。

点击浏览下一页


  “男人水世界”——澎湃力量,惊艳全场

  高夫展台此次以 “男人水世界”为展示主题,以品牌色红黑为主色调的展台设计秉持了高夫品牌一贯坚持的年轻、时尚、创新的品牌气息。高夫展台力求完美呈现水的清透、动感,彰显主题的蓝色水波、水帘、水幕盛行其中。展台顶部为全LED天幕,用通透的动态水波极力营造蔚蓝水世界。产品陈列区采用动态艺术装置,破除了展示中的乏味枯燥。趣味陈列柜中通过压力装置使产品漂浮于水中,增添趣味娱乐的同时令观众心旷神怡。现代简洁的展示空间不仅为主推品打造了契合的主题背景,也是从感官上倡导男士们接受更加时尚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在观众互动区,极具创意的高夫抓娃娃机旁聚拢了大量热情参与互动的观众,令高夫水世界展台再一次成为全场的焦点,气氛活跃,景象尤为壮观。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欢迎进入高夫男人水世界——高夫耀目亮相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