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为爱发声,智慧呵护儿童成长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8 05:20: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蛙王子为爱发声,智慧呵护儿童成长- 责任编辑:Kite

  2016年5月18日下午13:30,《中国儿童护理蓝皮书》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1届上海美容博览会会场隆重举办。全国妇联儿童中心原党委书记、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副会长朱宝明先生在发布会现场做出重要讲话。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悉,《中国儿童护理蓝皮书》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妇基会”)携手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母婴育儿网站宝宝树以及大业传媒集团漫奇妙动漫公司联合发起,并邀请国内知名的教育专家、心理专家、医学专家共同打造的权威育儿蓝本。旨在为中国新生代父母提供全面、科学的育儿知识和育儿理念。这是中国首部专门针对“3—12岁儿童护理”的公益之作,在发布会结束后,妇基会继续携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将《中国儿童护理蓝皮书》作为科普读物,免费赠送给全国相关的教育机构,让更多家长和老师学习到专业的儿童护理方式。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获悉,2016年,宝宝树针对儿童护理现状进行了专项调查,共有十五万六千多位妈妈级用户参与到此次的调研中。通过此次调研了解了目前中国家长的育儿观念及儿童护理认知的差异,最终将调研结果汇聚成一份权威的儿童护理数据报告,在《中国儿童护理蓝皮书》发布会期间,宝宝树销售副总裁陆烨玮女士对该数据报告作出详细解读,为《中国儿童护理蓝皮书》提供极具价值的参考数据。

  “3岁分水岭,护理分阶段”,分龄护理更重要

  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鞠萍、国内知名教育专家牛琳、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马琳、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郭传瑸、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陈少军等专家作为《中国儿童护理蓝皮书》的撰写人,一同出席发布会现场,并就《中国儿童护理蓝皮书》做出专业的解读,同时,对中国儿童护理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的探讨。

点击浏览下一页

 

  当今社会关于婴童护理知识多且杂,还未形成权威专业的儿童护理知识系统,众多伪知识混淆视听,不利于儿童的健康成长。尤其是孩子3岁之后,很多父母更注重学业教育,例如学习成绩、才艺等,反而忽略了儿童心理、安全等重要问题。而3-12岁正处在儿童的心理、生理均发生变化的重要时期,孩子开始进入校园和社会,少了父母在婴儿时期的全方位呵护,给他们带来的生理和心理伤害逐渐增多。因此,这段时期正确的护理方法对于塑造孩子的性格与健康的心理有着重要的意义。

  提高3-12岁儿童自我保护意识,防患于未然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青蛙王子为爱发声,智慧呵护儿童成长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