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红毯上的大国工匠—田永成展现中国匠心之美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8 03:21: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戛纳红毯上的大国工匠—田永成展现中国匠心之美- 责任编辑:Kite

  中国,在其崛起征程中,正不断彰显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发展实力和魅力。而其中做出卓越贡献的,当属一位位大国工匠:正如歼20、蛟龙号等展现我中华雄威的极致之作,其不仅得益于科学技术的飞跃发展,更因背后每位工匠们的精湛手艺,打磨到极致完美。这恰恰是大国工匠精神的最好体现:刻骨钻研、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而在整形美容行业,这样的精神本质同样得到极致呈现:整形巨匠们的每一针每一线,恰是追求着艺术的精准。对美丽精雕细琢,才能使形与魂得到最美的结合。

  而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就有这样一位来自中国的大国工匠,他既不是导演编剧,也不是银幕明星,却被称为“明星中的名人”。他凭借出类拔萃的技艺、坚守事业的匠心,用一双手、一把手术刀,打磨出了行业之最。为200余名中国一线明星成功施术而声名显赫,继罗马电影节后又成为戛纳亲邀的医美界第一人。他是将整形艺术与电影艺术高度融合的开拓者。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田永成与女明星刘敏涛在戛纳红毯)

  田永成 惊艳世界的大国工匠

  从医30多年,田永成始终严苛要求自己,以一颗工匠之心坚守事业!田永成的匠心独具也为他赢得来自同行、求美者以及国内外媒体的尊重与认可!

  用热爱,让梦想落地:

  田永成最初的梦想是空军战斗机飞行员,驾驶战机冲破云霄,驰骋在无垠的天地间。迫于父母的要求不得不学医的田永成一开始心中满满惆怅,直到他拿起手术刀的那一刻,他感受到了其中的魅力。那一刻起,手术刀就成了他一生的羁绊与宿命。

  用创新,把“无理要求”变成完美方案:

  田永成进入整容外科20余年以来,常常遇到求美者提出的“无理要求“,他往往会顺着去思考,并进行无数次纸面上的手术设计和实验模拟,最终创新开发出60多项独有技术,26个专利术式。

  用挑剔,实现更完美的呈现:

  和田永成一起共事的人,看到他做手术的时候特别的“挑剔”,一遍又一遍,是一般人的性格所不能承受的。工作的每一步,田永成都要求极致的完美。他认为,这样的挑剔,是一位艺术家、医者最基本的素质,只有这样才能做出最完美的艺术精品,才能在保障XX安全的情况下创造极致美。

  用数字,为中国整容立标:

  近26年以来,田永成一共创造了60多项的独有技术,26个专利术式,为200余位一线明星成功施术。自然完美的术后效果让他成为了“明星中的名人”。田永成手术时间累计超过近10万小时,创造了国际同行8-12倍的手术记录;1989年至1999年10年间,个人的手术总量是国内美容外科医生的四至五倍,是美、日等国美容外科医生的近十倍,也就是说,田永成用十年的时间,完成了国内医生要做40至50年的手术量,而国外医生需要近100年才能完成的工作。1997年以前他从未休息过星期天及节假日,6天曾经成功完成84台手术,这些都是田永成曾经创造过的记录。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戛纳红毯上的大国工匠—田永成展现中国匠心之美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