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家 韩后牵手当红欧巴金秀贤,首支平面广告花絮曝光 开启总攻撩妹模式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7 09:30: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27家 韩后牵手当红欧巴金秀贤,首支平面广告花絮曝光 开启总攻撩妹模式- 责任编辑:Kite

  继此前韩后官方宣布签下“都教授”金秀贤为亚太区代言人之后,近日,金秀贤代言韩后首次平面广告花絮曝光。在拍摄花絮中,金秀贤称自己“喜欢baby般的肌肤,选择最美好的现在”,并推荐了韩后茶蕊嫩白液系列,浅浅的微笑,迷人的表情,收割少女心无数。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了解,作为韩后2016年的明星主打产品,以“天然嫩白,Baby 白”为主要卖点的茶蕊嫩白系列,采用国际XX配方师联手研发,融入法国尖端科技“活性细胞培养技术”,将“白茶和雪绒花”以“细胞”的形式进行培养提炼,在保留植物原料细胞完整的基础上,实现嫩白效果3倍大升级,有效提取鲜活嫩白营养,安全养肤。外包装上,更显清新简约、时尚韩风,贴合了年轻消费者审美要求。

  众多周知,金秀贤是公认的韩国明星的代表性人物,因其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自《来自星星的你》开播以后,金秀贤在中国人气飙升,获拥趸无数,并一直延续至今,被美国福布斯评为2016年“亚洲最具影响力人物”前30位。此次,韩后签下在年轻消费群中具备巨大影响力的金秀贤,抢占优质的品牌形象代言人资源,在业界人士看来,在代言人策略上韩后已向innisfree、faceshop等国际大牌看齐,目标直指国际一线优质艺人,势必会为品牌带来更多的潜在年轻消费者。
  
  聚焦年轻消费群,开启品牌“撩妹”模式
  
  除了跨界打劫金秀贤之外,炙手可热的韩女星韩艺瑟以及因热播剧《《太子妃升职记》》中一炮而红的“太子”盛一伦也都成为韩后的“猎艳”目标,被迅速签约成为韩后最新代言人,开启围剿年轻人的少女心模式,包括此前签约的黄晓明,都将韩后茶蕊嫩白系列推向营销最热点。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27家 韩后牵手当红欧巴金秀贤,首支平面广告花絮曝光 开启总攻撩妹模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