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联“萌”上海迪士尼 化妆品高姿30周年有3大动作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6 20:21: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立白联“萌”上海迪士尼 化妆品高姿30周年有3大动作-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过去的两周内,上海迪士尼(专题阅读)乐园作为一个网红登场了。从5月7日开始试运营到现在,一波又一波的游客兴奋地涌向它,各种娱乐项目、商店餐厅、园区设计等等,轮番接受着群众的检验。
  
  作为迪士尼最经典的形象之一,《超能陆战队》的“大白”可谓是深入人心,此次也成功刷爆眼球。而最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在迪士尼主题园区,居然还有国内日化巨头的亲民的品牌形象。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立白联“萌”上海迪士尼
  
  据最新消息,5月20日,立白集团与上海迪士尼达成战略合作联盟,成为度假区的官方赞助商之一。立白集团将在探险岛主题园区内的古迹探索营景点拥有品牌呈现,并将为入住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主题酒店的宾客提供免费产品试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幸福的体验。

点击浏览下一页
 

   打响跨界IP第一炮,打造高姿大白水
  
  作为立白集团旗下知名品牌——高姿,在整合营销策略上一直颇具口碑。从2011年在社会话题热门剧《裸婚时代》开创了化妆品品牌剧情深度植入的先河起,高姿在跨界领域屡有佳绩:
  
  2013年,安徽卫视《高姿美白BB霜我为歌狂》中,高姿第一个以单品冠名综艺栏目并创造了年销量100万支BB霜的佳绩;
  
  2016年,高姿更是打响了行业跨界IP的第一炮,与迪士尼超能陆战队达成特许产品授权合作,携手知名“大白”形象,成功推出全新战略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热捧。
  
  高姿品牌负责人表示,高姿未来将会与迪士尼探索更多的创新合作方式。

点击浏览下一页


  大手笔投入,惊艳亮相上海CBEXX展位
  
  在刚刚结束5月18日至20日的上海美博会上,高姿&迪士尼“大白”互动展区人潮涌动,人气爆棚。据了解,高姿今年在美博会上可谓是大手笔投入,一举拿下了美博会XX的位置,现场近千支实物堆积而已的“高姿大白水”刷爆眼球,引起了渠道商和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立白联“萌”上海迪士尼 化妆品高姿30周年有3大动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