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破色素“总开关” 澳洲格兰玛弗兰植物美白新主张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5 18:30: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识破色素“总开关” 澳洲格兰玛弗兰植物美白新主张- 责任编辑:Kite

       女人的话题永远离不开美白,尤其是阳光灿烂的夏日,谁叫肤如凝脂白如雪一直都是亚洲妹子的美肌梦想呢?然而,并不是谁都能如愿,有人肌肤白皙,有人却肤色黝黑。专家称这与皮肤中的黑色素息息相关。基于多年的研究,来自澳洲的格兰玛弗兰还发现,肌肤中的酪氨酸酶在黑色素生态系统中充当“总开关”的角色,肌肤变黑的原因是肌肤中酪氨酸酶活跃度高,因此,美白的关键就是在于降低酪氨酸酶活性。
  
  关掉黑色素的总开关
  
  人是怎样变黑的呢?一切都与黑色素有关。据介绍,人体皮肤表皮层共分为五层,最底层为基底层,含有大量的可产生黑色素的黑素细胞。当皮肤被紫外线等照射,诱发大量自由基的产生、炎症因子释放、胶原蛋白损伤等,此时皮肤为了保护自己,会产生大量黑色素来吸收紫外线,并转移到角质层,形成色斑和色素沉着,肤色变得暗沉。
 
  澳洲格兰玛弗兰的研究还发现,亚洲人的肌肤有着这样的共有特点:易晒黑、易过敏、暗黄、易老化、肤色不均、水油不平衡。究其原因,亚洲人的黄皮肤下有一层特别的“黑色素",在阳光下特别活跃,以至于亚洲人皮肤的黑色素反应和晒后皮肤的表皮剥落程度较高,再加上紫外线伤害、环境污染、饮食不当、防晒不到位等外界因素,成为亚洲人美白的主要障碍,让肌肤看起来干燥粗糙,暗哑无光,更不用说白了。
  
  超过几十年多年的研究,黑色素生态系统的每个阶段被逐一发现,而酪氨酸酶则是在这一系统中扮演着“总开关”的角色,也就是说,肌肤变黑的原因是肌肤中酪氨酸酶活跃度高,令黑色素细胞经过一系列的催化、氧化反应,从而促使黑色素合成,让皮肤显得黝黑。基于此,澳洲格兰玛弗兰就提出,美白的关键就是要降低酪氨酸酶活性,关掉色素工厂机器流水线的“总开关”总开关。
  
  植物美白新主张
  
  美白除了看气质,更要看你是否选择到适合自己肌肤的美白产品。虽然几乎每个妹子手上都会有一款美白产品,但却不是每一款美白产品都会有效果。确实,目前市面上有形形色色的美白产品,但也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化学超标,吸收差、残留、荧光剂、过敏;、无效假白,、刷白、不吸收;、皮肤紧绷干燥,、惨白无光……不少亚洲妹子甚至背上了“白不了”、“不够白”、“化学白”等污名。
  
  澳洲格兰玛弗兰国际研发中心指出,白还不够,肌肤还要水亮、透白、不干燥,现代美白的新主张,不仅仅是单纯地追求白皙度,美白更是与肤色的纯澈度、无瑕度、透亮度息息相关,而天然植物的水润美白力量可助你收获润透雪白肌。
  
  据悉,澳洲格兰玛弗兰经过多年潜心研究,与全球XX研发团队紧密合作,甄选全球天然植物成分以及10多种亚洲亮白植萃,如“茶王”——白毫银针、光甘草定、凝血酸(又名传明酸)、熊果苷等,配合XX研发推动专业萃取技术,开发出天然、温和、安全、有效的植物美白产品——欢乐艾莎美白系列。这也是澳洲格兰玛弗兰首套专为亚洲人群研发的美白产品,并全套获得了美白特证,为亚洲妹子带来高端植物天然水润白的美白体验。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识破色素“总开关” 澳洲格兰玛弗兰植物美白新主张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