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受邀参加Festival of Media Global全球媒体营销盛典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5 14:22: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佰草集受邀参加Festival of Media Global全球媒体营销盛典- 责任编辑:Kite

  5月18日,初夏之际,以科技之力传承千年古方美颜文化的化妆品品牌佰草集来到了同样拥有辉煌文化历史的“永恒之城”——罗马,参加Festival of Media Global全球媒体营销盛典,成为XX一个受邀参加该论坛的中国化妆品品牌。
  
  Festival of Media Global全球媒体营销盛典,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9年。汇聚来自全世界最负盛名的品牌及媒体机构的高层和营销精英,而在该盛会上颁发的媒体全球奖,更在业内具有着XX的权威性。在盛典论坛上,佰草集向来宾分享了关于中国品牌全球化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更向世界展示了走出国际范的东方之美。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上海佰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晔女士代表品牌参加论坛
  
  中西融汇古韵新生,碰撞火花一触即发
  
  佰草集作为XX参加Festival of Media Global全球媒体营销盛典的中国本土品牌,不仅是XX走出国门的中国化妆品品牌,也在中国品牌国际化的道路上走出了一条亘古未有的革新之路。当下,佰草集的海外版图已扩张至法国、德国、西班牙、荷兰、意大利等多个国家,成功跻身全球XX化妆品品牌之林。论坛盛会上,佰草集公司副总经理刘晔女士分享了品牌国际化的一路征程,在这条任重道远的路上,中西文化的碰撞给了品牌诸多挑战,但也为品牌的发展带来了更多新的机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凭借佰草集在国际市场的不断探索,根据海外市场的差异化需求,及时调整产品战略。从调整更适应当地消费理念的产品名字包装,到运用针对性的市场宣传策略以及组建本土销售团队等行销手段,成功将佰草集产品推向了更广阔的国际市场。同时,佰草集品牌与法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的科研机构建立了技术合作,用国际尖端科技将中草药古方进行现代演绎。通过整合全球生产制造资源的Made in Overseas项目,实现了资源整合的双赢,继2012年与蜚声国际的日本技术相结合的Made in Japan产品耀目问世后, 该项目的第一批Made in France的产品也在法国尖端美妆护肤科技的助力下应运而生,并于去年年底上架销售。未来,佰草集也将在全球化之路上继续发力,携更多优质产品亮相,令世界期待!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上海佰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晔女士代表品牌发表演讲
  
  千载古韵开启草本养美,东方美耀目世界之路
  
  佰草集品牌诞生于1998年,运用尖端科技对古方中草药进行现代演绎,开启了“古方+科技”的东方护肤全新风尚。目前,佰草集的足迹现已遍布中国大地(包括港、澳、台地区),拥有超过1500多家门店、专柜。早在2008年,佰草集就已经通过严苛的欧盟认证,并成功进驻法国香榭丽舍丝芙兰旗舰店,开始在海外主流护肤品市场销售,随后扩张至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德国等国家。2015年,佰草集首家海外旗舰店于巴黎核心商圈盛大揭幕。
  
  品牌现已拥有整合全球的研发实力,以先进的现代科技焕活千年古方之功效,创造出适合全球爱美人士多种肌肤使用的产品,实现真正国际化的中国创造。未来,佰草集将继续致力于向世界传递中国千年本草养颜文化,让东方美闪耀世界。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佰草集受邀参加Festival of Media Global全球媒体营销盛典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