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O2O恋上3S,纳势健康科技开启全国布局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5 12:34:1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当O2O恋上3S,纳势健康科技开启全国布局-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上海纳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龙牌集团旗下一家专业从事健康科技、养生保健领域的技术开发;网络科技; 企业管理咨询; 美容、日化、健康养生、医疗保健产品及服务的多元化新型高科技企业。
  
  公司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衢州生物医药孵化基地。
  
  公司以“传播健康、撒播美丽”为宗旨把健康与美丽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纳势旗下的纳亿网是一家专业运营连锁美容养生会所的O2O互联网平台,
  
  打造的是“百城千店百万美客”的宏伟商业蓝图,
  
  以3S的理念构建覆盖全国大中城市的社区美容养生体系。
  
  纳亿网3S-O2O模式是在移动互联网之上添加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以及众筹、股权等金融元素。
  
  纳亿网既是O2O立体的网络流通平台,也是一个既接受实物货币也接受虚拟货币支付的结算体。
  
  纳亿网借助纳势企业获得股票发行的利好,将于2016年开启3S美容养生会所全国连锁店产业布局,计划通过3-5年的时间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社区连锁美容养生品牌。
  
  第一个目标:30个城市,100家美容养生会所,上海证券交易中心科创板挂牌;
  
  第二个目标,100个城市,1000家美容养生会所,创10亿营收,2019年转境外证券市场,创百亿美金市值;
  
  第三个目标为美容养生行业分类,为更多的美容、日化、健康产业服务,打造世界第一美容养生连锁互联网平台。
    更多关于当O2O恋上3S,纳势健康科技开启全国布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