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携手中国游泳队珍战里约 砺沙成珠 美耀里约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5 10:27: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欧诗漫携手中国游泳队珍战里约 砺沙成珠 美耀里约- 责任编辑:Kite

  近日,中国珍珠行业领军品牌欧诗漫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宣布欧诗漫成为中国游泳队官方合作伙伴。欧诗漫集团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良,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中国游泳队明星女队员叶诗文、陆滢、刘湘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至此,欧诗漫拉开了奥运营销大幕。点击浏览下一页
  
  相较于中国其他的奥运优势项目,游泳是公认的世界性大项目,也是奥林匹克两大基础项目之一,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世界影响力。而中国游泳队,随着近些年成绩的快速提升,在国际泳坛有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受到全世界的瞩目,在国内,中国游泳队有着超高人气,尤其是女队,更是中国游泳队征战世界泳坛的先锋战队,拥有着世界XX和奥运XX的辉煌成绩,当之无愧成为冠.军之师。
  
  腾讯智库曾经发布2012伦敦奥运大数据,游泳、田径、女排三大项目备受瞩目,游泳则排名第一,明星运动员TOP10中,游泳运动员占据4位,叶诗文位列其中。从电视收视数据看,游泳比赛的收视率始终位居前列。随着伦敦奥运中国游泳队在伦敦奥运取得5金2银3铜的历史XX成绩,以及明星队员的不断涌现,中国游泳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和忠实观众。
 
点击浏览下一页
  
  良好的成绩、世界性的影响力、广谱的群众基础,让中国游泳队成为里约奥运中国代表团最具人气的团队之一,散发着珍珠般的奕奕光芒。作为中国珍珠领域的领军品牌,欧诗漫始终致力于让每一个女人自信绽放,美如珍珠。中国游泳队的姑娘们,她们年复一年艰苦训练,凭借着坚定的信念和勇敢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完成一次次的自我超越,宛若一颗珍珠的美丽蜕变,磨砺成就XX之师。
 
点击浏览下一页
  
  此次为欧诗漫出镜代言的三位女子运动员各个光芒闪耀:刘湘,这位泳池短距离之王,是世锦赛XX更是社交媒体人气之王,被媒体界称为中国游泳队的新女神;陆滢,蝶泳皇后,被誉为中国女子游泳队的定海神针,丰富的大赛经验和稳健的表现让大家对这位蝶泳皇后的里约之路充满期待;叶诗文,中国游泳女队的领军人物,问鼎伦敦奥运XX,同时创造了中国游泳个人单届获得两项奥运XX的历史。并在2012年成为中国泳坛第一个大满贯得主。欧诗漫与她们一起,联手珍战里约奥运,向世界展现中国之美和奥林匹克之美。
  
  四年一次的奥运盛事,成为品牌营销的竞争高地,民族品牌的崛起,让这里不再是国际品牌的专属领地。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奥林匹克五环将逐渐释放其强大的力量,届时,袖手观战还是入列珍战,将带给品牌完全不同的身临其境的感受。
  
  欧诗漫选择入列珍战,并且选择了最高人气的明星项目,接下来的奥运周期,拭看欧诗漫与中国游泳队将联袂演绎怎样的水中传奇。
 
点击浏览下一页
  
  奥运,是运动健儿的一次自我突破与挑战,也是欧诗漫品牌一次荣耀之旅,更是一个关于美丽成长的故事……为中国游泳队加油,让中国之美伴随奥林匹克之光闪耀世界。
  
  又一次,见证中国美丽的成长。
  
  欧诗漫携手中国游泳队,
  
  珍战里约,美丽胜开。
    更多关于欧诗漫携手中国游泳队珍战里约 砺沙成珠 美耀里约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