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生物新品安科丽药妆,基因微整引热议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5 09:24: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安科生物新品安科丽药妆,基因微整引热议- 责任编辑:Kite

  日前,安科生物,即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09),旗下品牌安科丽ankelife声名大噪,其中一大原因是它近期举办的“100万片面膜免费送”风靡朋友圈,更是网罗了百万用户的“芳心”,另一个原因是安科丽的基因微整技术为大众所熟知。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悉,自从上市以来,处于中国首批创业板上市公司行列的安科生物,长期致力于细胞工程产品、基因工程产品等生物技术药品的研发和核心技术能力的构建,现将其特有的基因微整技术,凝聚在“安科丽”这一全新药妆品牌中。安科丽也因此成为寥寥可数的中国药妆品牌。

  从安科丽官网与公众号ankelife上,记者发现,安科生物来头不小——拥有发明专利30多项,是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的重点企业之一,如今的市值已经达到150亿元,堪称百亿级上市公司。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一位自称是安科丽药妆忠实用户的王女士表示,自己曾是敏感肌,因为没有合适的产品,只能使用含添加剂、激素的护肤品、化妆品,皮肤瘙痒、红肿,出痘的现象一直此起彼伏,精神一度处于崩溃边缘。偶然间从朋友圈了解到了安科丽药妆,并参与了安科丽ankelife公众号“100万片面膜免费送”活动,试用了体验装过敏现象明显改善,坚持使用安科丽多肽修护生物纤维面膜和安瓶精华液之后,就没有再出现过敏症状,皮肤也一天天地水润、饱满起来,从敏感肌成功华丽转身少女肌,现在越来越自信了。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什么安科丽药妆对皮肤会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呢?

  对此,安科丽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安科丽药妆含有EGF、aFGF、bFGF表皮生长因子、采用医学安全生物膜材质,产品不含任何致敏源,又坚持国际药品级标准GMP生产,因而具有高安全性、高保障,连孕妇用户都喜欢使用。同时,安科丽药妆所采用的基因微整技术,达到堪比水光针的效果,因而有不少白领、家庭主妇、甚至是中老年群体青睐安科丽药妆的温和冻龄效果。

点击浏览下一页

  记者了解到,安科丽药妆现有的产品为多肽修护生物纤维面膜、多肽焕彩生物纤维凝时眼膜和水光嫩活、净澈纯皙、焕颜修护安瓶精华液,在初期阶段就发掘了国内药妆产品巨大的潜在市场,并成功让用户自发传播,建立起消费者口碑。即使消费者不了解安科丽药妆的5大青春胜肽、三大诺贝尔奖生长因子、医药级别的超渗透穿膜肽技术,也感受到了它执着于打造中国药妆品牌的浓浓诚意。

点击浏览下一页

  当被问及下一步会如何发展时,安科丽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会以含有EGF、aFGF、bFGF生长因子、医学安全生物膜材质的多肽修护生物纤维面膜和安瓶精华液为基础,打造安全的、零添加的、适合国人肌肤的产品线;以安科生物强大 的技术后援为依托,继续深耕药妆,为用户提供堪比国际大牌的使用效果。除此之外,安科丽还会延续着医院线、美容线产品(如明星产品水光激活安瓶精华液、多肽生物纤维眼贴膜以及净澈纯皙安瓶精华液)并重的势头,让基因医美多渠道地、全方位地呵护中国女性。

    更多关于安科生物新品安科丽药妆,基因微整引热议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