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国产彩妆品牌REC芮客如何玩转时装周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3 18:37: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看国产彩妆品牌REC芮客如何玩转时装周- 责任编辑:Kite

  中国女性对于美的极致追求,造就了发展蓬勃的彩妆行业。但中国的彩妆发展至今,大多数的品牌仍更注重销售规模,在专业度和产品品质等方面仍乏善可陈。而就在今年上海时装周中登场的全新彩妆品牌“REC芮客”,我们在其身上看到的时尚感和专业度,让人眼前一亮。据悉在全国已有800多家背柜的REC芮客,将在明年入驻高端百货渠道,开设50家以上的门店,前景一片大好。也正因为其一贯秉持着极高的专业度和本土彩妆少有的时尚感才获得了16秋冬上海时装周的一致认可。

点击浏览下一页


  秉持着“The world is my runway,Just Rec!”万般皆自我的品牌理念,REC芮客在时装周中惊艳亮相,更值得一提的是REC芮客在品牌推广上独树一帜。
  
  区别于传统的彩妆品牌推广战略,他们采用的并非是传统的电视广告投放,也并未邀请当下热门艺人进行广告代言。那么作为REC芮客究竟放了哪些大招来巧妙“吸睛”的呢?

点击浏览下一页


  紧跟当下潮流热点,借势登陆增加影响力
  
  作为全新的彩妆品牌,REC芮客突破了传统的广告宣传方式,参与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REC芮客巧妙地抓住当下的潮流热点,参与时装周近14场秀打造了诸多风格迥异的妆容,因而引发了时尚媒体与潮人们的热议。
  
  REC芮客品牌借势上海时装登陆可谓是可谓一举两得。参与如此盛大的盛事,对该品牌产品本身是认可的,同时为品牌做了最大化的口碑宣传。

点击浏览下一页


  借力人气网红平台,给品牌最直接有力的宣传
  
  如今网红是一股崛起的新生力量,她们拥有几十万的粉丝,影响力不可小觑。全新的彩妆品牌REC芮客当然不会忽视网红这样的热门平台,但区别于其他彩妆品牌只是让人气网红们将产品曝光的形式。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看国产彩妆品牌REC芮客如何玩转时装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