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发酵苏秘37°携手杨紫绽放上海久光开启魔都首店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2 19:25: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自然发酵苏秘37°携手杨紫绽放上海久光开启魔都首店-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LG生活健康大中华区市场部常务金炳烈先生,90后人气小花旦杨紫和上海久光百货副店长前田茂树先生宣布苏秘37°上海久光百货专柜的盛大开幕

  邂逅时尚,传递至上之美
  
  苏秘37°自2007年在韩国上市后,深受大家喜爱,斩获韩国各大美容奖项。如今,经过真诚的等待和静盼,苏秘37°已经线上线下全面进驻中国,并于4月底在银泰百货杭州武林店开设了中国首店。上海作为时尚之都,也是亚洲经济中心,是全国时尚潮流和美容趋势的风向标。苏秘37°此次为热衷于美容护肤的沪上爱美女性引入全新的自然发酵护肤理念,带来真正接近皮肤性质, 安全并且温和,又拥有卓越效能的化妆品。
  
  在上海久光百货店一楼的苏秘37°(SU:M37°)专柜内呈现了苏秘37°(SU:M37°)一贯的经典设计元素,以高贵雅致的风格亮相于时尚之巅的静安寺。专柜陈列通过透光的大理石和青铜等设计体现了品牌的五大生命元素,并呈现出XX品牌的时尚趋势。映入眼帘的产品系列,其瓶身流水般绵延的曲线不仅展现东方的淡雅和高贵,更是悠闲而舒适的时间旋律。

点击浏览下一页


  苏秘37°上海久光百货专柜产品陈列苏秘37°上海久光百货专柜产品陈列

  真诚等待,展现初生光彩
  
  凭借在《欢乐颂》中活泼可爱的邱莹莹赢得观众热捧的90后人气小花旦杨紫,闪耀亮相苏秘37°(SU:M37°)上海首柜开幕仪式。经过多年的等待和历练,她努力沉淀成功转型,从家喻户晓的可爱小童星蜕变成为银幕上的耀眼新星,她的作品和气质也越发成熟出众。苏秘37°“真诚”与“等待”的品牌哲学也正是对这个新生代小花旦的星路历程的XX注解。
  
  《欢乐颂》中的邱莹莹有着当之无愧的好肤质,现实生活中的杨紫对护肤秘诀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她坦言由于日常生活中环境变化和自身因素会引起肌肤状态的不稳定,而健康稳定的肌肤状态对杨紫来说最为重要,XX的肌肤状态可以让女性容光焕发,仿佛散发初生光彩。这与苏秘37°(SU:M37°)的自然发酵护肤理念不谋而合。此外,杨紫还与现场观众热情分享与苏秘37°(SU:M37°)的奇迹护理精华露,这款通过采集80余种植物、经过365天自然发酵的明星产品不仅安全温和,并且蕴藏着自然发酵千年智慧的传承。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自然发酵苏秘37°携手杨紫绽放上海久光开启魔都首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