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 迪士尼元素引发无限商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29 01:32: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 迪士尼元素引发无限商机- 责任编辑:Kite

  --高姿首款含迪士尼元素新品,为第八届高姿爱之旅启航助威
  
  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于6月16日正式开园。据了解,随着上海迪士尼的正式运营,迪士尼元素已引发无限的商机。目前,除了近50家租户进驻上海迪士尼之外,还有超过30家为上海迪士尼输送客源的旅游企业。此外,十余家知名企业与上海迪士尼签署了战略合作联盟。其中就包括了国内知名大型日化集团企业--立白集团。
  
  作为立白集团旗下品牌,高姿与迪士尼超能陆战队达成特许产品授权合作,携手知名“大白”形象,打造推出首款具备迪士尼元素新品--高姿萃润水,不仅成功引爆美容护肤品市场,也为高姿第八届爱之旅启航助威!
点击浏览下一页
  
  高姿美白家族再添新成员
  
  在2016年年初,高姿携手第四季《我是歌手》,通过一系列的整合传播环节,令高姿及其主推新品“大白水”吸足了人气和关注,高姿大白水一炮打响,“不透不白,大透大白”的产品理念朗朗上口,深入人心!据了解,高姿大白水是高姿潜心30载研究,创新研发出的高姿匀净透白系列明星单品,高姿大白水的两大美白能量在于“营养透入”和“肌肤通透”,并融汇perlaura拳参根精粹及 8种植物的天然美白力量,穿越肌肤,美白营养不再流于表面,满满吃进肌肤。同时清零埋藏于肌底的暗沉与杂质,肌肤由内净彻透亮,实现润透、亮透、白透的效果,迅速成为高姿美白家族2016年明星产品。
  
  进入2016年第二季度,高姿美白家族再添新成员,通过与迪士尼超能陆战队达成特许产品授权合作,携手迪士尼旗下知名“大白”形象,成功打造了首款具备迪士尼元素新品--高姿萃润水,巧妙地把大白形象与高姿 “大透大白“品牌内涵无缝对接并关联起来,抢占美白市场先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正值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之际,高姿亦迎来了30周年盛典暨第八届爱之旅启航仪式,高姿美白新品的成功打造,无疑为此次高姿盛会献礼助威!
  
  众星助阵 唱响高姿盛典
  
  此次高姿30周年盛典,在可容纳4500人的上海华侨城大剧院举行,而各界明星、名人都登上这场盛典的红毯,成为上海时尚界、娱乐界的焦点。
  
  在会场入口处,大气磅礴的合影墙展现了高姿“美白赢天下”的品牌雄心,也是整场30周年盛典的精髓所在。走上经过精心装饰的台阶,一排明星海报整齐陈列,仿佛星光闪耀在眼前。陈乔恩、汪涵、杨乐乐、黄致列、老狼……大咖明星纷纷亮相高姿30周年庆典的红毯秀,与粉丝们近距离接触,共同唱响高姿30周年盛典。而当晚的节目更是让粉丝们兴奋不已,首先是最具影响力的主持阵容,此次是霸屏策神汪涵与新晋辣妈杨乐乐婚后首次同台,最强夫妻档默契合作,扛起高姿30周年盛典的主持大旗。另外,韩国欧巴黄致列、民谣教父老狼,再加上霸气教主时尚女王陈乔恩,在高姿30周年盛典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同时,高姿品牌盛事--高姿第八届爱之旅也再次扬帆起航,开启奢华梦幻旅程!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 迪士尼元素引发无限商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