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姿跨界玩IP,帅气牵手“萌”大白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28 19:26: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高姿跨界玩IP,帅气牵手“萌”大白- 责任编辑:Kite

  日前,国内知名日化企业立白集团正式与上海迪士尼达成战略合作联盟,成为度假区的官方赞助商之一。作为立白集团旗下知名国内化妆品品牌,高姿与超能陆战队“大白”结“萌”,即将推出高姿战略新品-萃润水。据悉,此次高姿与“大白”结“萌”,也是首开国内化妆品品牌跨界IP先河。
点击浏览下一页
  
  跨界IP 整合营销再创新
  
  在众多国内化妆品品牌当中,高姿在整合营销策略上一直颇具口碑,2011年在社会话题热门剧《裸婚时代》开创了化妆品品牌剧情深度植入的先河;2013年安徽卫视《高姿美白BB霜我为歌狂》中第一个以单品冠名综艺栏目并创造了年销量100万支BB霜的佳绩在2016年年初,高姿携手第四季《我是歌手》,通过一系列的整合传播环节,令高姿及其主推新品“大白水”吸足了人气和关注,高姿大白水一炮打响,“不透不白,大透大白”的产品理念朗朗上口,深入人心!同时,也创造了5天内高姿大白水单品出货超过80万瓶的业内奇迹!
  
  进入2016年第二季度,高姿整合营销再次创新,打响了国内化妆品品牌跨界IP的第一炮,与迪士尼超能陆战队达成特许产品授权合作,携手知名“大白”形象,即将推出高姿战略新品-萃润水,巧妙地把大白形象与高姿大白水“大透大白“品牌内涵无缝对接关联起来。高姿品牌负责人表示,高姿未来将会与迪士尼探索更多的创新合作方式。
  
  聚集“新一代”不断出击
  
  高姿今年迎来品牌的30周年,董事长陈丹霞提出了“聚集新一代”新的品牌战略目标。随着品牌新战略目标的公布,高姿不断创新出击。据悉,为配合高姿新战略实施,除了多样的电视广告投放。还结合新经济产业环境下,洞悉消费者心理与当下发展趋势,充分调研理性分析,进行全方面线上线下整合营销,开展深入年轻消费群体的网络营销布局。目前,高姿已强势登陆湖南卫视王牌音乐类节目《我想和你唱》,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借力优势平台继续发挥整合营销优势,大力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作为知名的国内化妆品品牌,高姿还以自身品牌实力,冠名了2016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董事长陈丹霞被推选为品牌联盟副主席,充分显示业内对其行业地位的肯定。作为美博会期间最具含金量的思想交流盛会,每年的零售业大会都吸引了众多行业翘楚参与,共同讨论化妆品零售业态的动向,极具行业影响力。在会上,陈丹霞女士以“聚焦新一代”为主题发表了开篇演讲,通过敏锐的洞察力快速捕捉行业热点,用丰富的品牌领导经验来深入剥析,阐述“聚焦新一代——战略新用户崛起”大会主题!她表示:新的市场经济环境下,品牌要敞开思路,拥抱改变进行创新,并指出:高姿品牌将在资本运作及战略推动下,回款规划做到30亿级!
点击浏览下一页
  
  除了冠名主办2016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彰显品牌实力之外。此次高姿的跨界IP也正是实施品牌新战略的创新举措之一。借与迪斯尼超能陆战队大白结“萌“的东风,高姿今年在美博会上大手笔投入!一举拿下了美博会最.佳的位置,剑指美白细分领域NO.1,以“美白赢天下”为主题在W1号馆01位置惊艳亮相,在高姿与迪士尼“大白”互动展区人潮涌动,人气爆棚!现场近千支实物堆积而成的“高姿大白水”也刷爆眼球,引起了渠道商和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高姿跨界玩IP,帅气牵手“萌”大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