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阴指南】怎么让下面更紧致?为成功缩阴指明方向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27 15:41:53

  怎么让下面更紧致?都知道性生活最重视的就是紧握感,当下面松弛后,性生活质量势必会受到影响,所以现在当阴道松弛问题出现后都希望马上缩阴。

    可是具体该怎么做呢?并不是所有的女人只要想缩阴就可以成功,关键还是找到让下面更紧致的缩阴方法,下面小编就来为你说说这个问题。

1.jpg

  想让下面更紧致首先就要知道下面为什么会松弛,掌握了阴道松弛的原因不但可以让我们知道该如何预防阴道变松,还可以让我们更容易找到能够让阴道更紧致的方法。

  据了解女人阴道之所以出现松弛其实最主要的原因除了年龄导致的阴道细胞老化、肌肉萎缩以外,性生活频繁以及分娩也是导致阴道松弛的罪魁祸首。所以小编所推荐的让下面更紧致的方法主要是围绕这两个原因展开的。

  一)针对性生活频繁导致的阴道松弛问题解决方法

  曾经有妇科专家介绍以往关于阴道松弛的问题多见于产后的妇女,但是随着人们思想的开放,很多年轻女人也开始出现阴道松弛问题。许多十几二十岁的女人的阴道松弛水平超过了她们这个年纪应有的程度,引起这种现象的主因是过早或者过于频繁的性生活。

  1、避免性生活过早或者过于频繁、激烈。

  2、天天做骨盆底肌运动1~2回,每回10分钟。当练习持续6~8周左右时,不但阴道肌肉会呈现较为紧绷的状态,女人阴道的敏感度也会有所促进,男女双方在性生活上当然也能有更“性“福的体会。

  3、性生活过程中注意卫生,避免出现妇科疾病影响阴道健康。

2.jpg

  二)针对生孩子导致的阴道松弛问题的解决方法

  生育每个女人都会经历,甚至一些女人还多次生育,就更容易出现下面松弛的问题。由于胎儿是经过阴道娩出,经过出生孩子的挤压,阴道扩张明显,肌肉和处女膜痕遭到彻底毁坏,弹性明显降落。而且由于妈妈在临产时盆腔的肌肉和韧带都会充沛延伸,为宝宝的出生做好产道准备。即便剖腹产也会有松弛问题。

  1、阴道本身有一定的修复功能,除了避免在分娩中加重阴道损伤外,还应科学地坐月子,做一些有益的锻炼如缩肛运动、凯格尔运动等,帮助阴道恢复。

  2、阴道松弛严重建议可以使用专业的缩阴产品快速恢复紧致。根据小编的调查现在缩阴成功率最高的就是绿色缩阴产品千黛斯。它是由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提炼而成,具备“养护结合”这一科学缩阴原理,清除体内病菌,恢复阴道自净能力,深层滋养阴道细胞,修复阴道受损组织,恢复阴道弹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缩阴安全不反弹。

  3、产后避免同房过早,避免出现阴道损伤。

3.jpg

  结语:现在缩阴方法多种多样,给想知道怎么让下面更紧致的女人提供很多的选择,但是也因此很多女人面临缩阴难的问题,因为不知道在众多的缩阴方法中哪种最好。不过现在相信了解了上述内容的你已经清楚如何缩阴的了吧,很多成功缩阴的女人都是通过使用千黛斯,坚持运动,注意阴道保养而达到让下面更紧致的效果的,所以如果你还不知道,那么上述缩阴指南就为你指明的成功缩阴的方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