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化妆品逆势上扬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27 10:55: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佰草集化妆品逆势上扬- 责任编辑:Kite

  近年来化妆品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并受到国内经济形势影响,各品牌整体市场份额处于下跌趋势。然而佰草集品牌在这样激烈的市场竞争大环境下逆势上扬,2016年1月-4月佰草集市场份额不断攀升,4个月总计上升8个点,4月单月份额再创品牌历史新高。
  
  据权威第三方数据显示,2016年累计1月到4月,一二线城市的化妆品整体市场仍处于下跌趋势,同比变化为-2.6%,4月单月同比变化-0.7%。尽管市场大环境并不景气,佰草集2015年在一二线城市的排名一直维持第八。2016年初,佰草集持续保持上升势头,4月单月份额上升至排名第七。同时,佰草集在三线城市的市场份额也令人惊喜, 2016年1-4月累计上升,4月单月份额当月排名第六。从品类角度来看,面膜和精华驱动品牌的整体上涨,和市场整体趋势保持一致。
  
  以科技之力传承千年古方美颜文化的化妆品品牌佰草集,必将引领国内化妆品销售市场的热潮,续写中国千年草本养美的美丽传说。

    更多关于佰草集化妆品逆势上扬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