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护肤品牌La Mer也推彩妆线 想在彩妆市场分杯羮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25 22:37:5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高端护肤品牌La Mer也推彩妆线 想在彩妆市场分杯羮-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大环境下彩妆增速明显,护肤品却不怎么好卖,这样的“突破”也是必然。
  
  此前在 La Mer 能买到的只有零星几件底妆类产品(下图),像是粉底液、蜜粉、遮瑕乳,强调的还是修护、清透的概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此次受邀的三位彩妆艺术家包括卡戴珊、Gigi Hadid 的御用化妆师 Patrick Ta,为多位明星和超模负责红毯、大片等各场合的妆容。他的 Instagram 主页上有 48.5 万粉丝。
  
  以及担任 Dior 彩妆顾问、与 MAC 等品牌长期合作的法国彩妆师 Violette、Lily Collins 的御用造型师 Kayleen McAdams。三人接下来将会到首尔、巴黎和洛杉矶为 La Mer 拍摄及合作创造视频内容,包括为消费者提供新品使用教程。
  
  La Mer 的全球总裁 Sandra Main 表示:“我们的确是护肤品牌,但同时认为护肤的最后一步也正是彩妆第一步。”
  
  作为雅诗兰黛旗下的明星品牌,La Mer 虽仍旧拉动集团护肤品类的销售额,但以往能带来高额收益的昂贵护肤面霜,近年来在千禧一代的顾客群体中却有逐渐遇冷的趋势。相比之下,年轻消费者更青睐于彩妆、面膜等效果更立竿见影的产品,一众护肤品牌普遍不如彩妆品牌的市场表现。
  
  五月,雅诗兰黛集团发布截至 3 月 31 日的三季度财报。护肤部门净销售额下滑了 3%,从 11 亿跌至 10.7 亿美元。而旗下的彩妆品牌 MAC、Smashbox、Tom Ford 和 Bobbi Brown 则带领彩妆部门季度销售额上涨了 7% 至 16.1 亿美元。
  
  而另一美容产品集团欧莱雅,化妆品销售额在 2015 财年提高了 10.9% ,护肤品的销售额只提高了 2%。

    更多关于高端护肤品牌La Mer也推彩妆线 想在彩妆市场分杯羮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