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新香奈儿五号之水广告片 莉莉-罗斯·德普倾情演绎

来源: 星娱TV 2017-05-25 03:29: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全新香奈儿五号之水广告片 莉莉-罗斯·德普倾情演绎- 责任编辑:Mape

全新香奈儿五号之水广告片 莉莉-罗斯·德普倾情演绎

  莉莉-罗斯·德普倾情演绎五号之水全新广告片,诠释全新 N°5 摩登正反论。广告片中,她化身为光与影, 刚与柔,疑问与解答,优雅与灵动,艺术家与缪斯,创造与颠覆:“你懂我又不懂我”。一如她所代言的五 号之水,不拘一格。

  香奈儿邀请 17 岁的莉莉-罗斯·德普亲身诠释正反论,旨在向世人证明,每位女性的内心深处,永远住着一 个勇敢无畏的少女;而每个少女的心中,也有一位自由经典的香奈儿女性等待着实现自我;每一个人,都 是一段正反论的化身。

全新香奈儿五号之水广告片 莉莉-罗斯·德普倾情演绎

  “新一代 N°5——五号之水的诞生,” 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全球创意部门负责人 Thomas du Pré de Saint Maur 表示,“为香奈儿 N°5 的传奇经典续写新的篇章。但这并不代表我们遗忘了历史。相反,这意味着香 奈儿 N°5 重获新生,不断演进并自我革新,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全新香奈儿五号之水广告片 莉莉-罗斯·德普倾情演绎

  令人惊叹的远不止于此。整部广告片凸显“解构”主义风格,以极为摩登的表现手法呈现富有张力的画面。 导演 Johan Renck 是音乐影片领域的大师级人物。“当我年轻的时候,”他回忆道,“香水广告是最大胆张扬 的。我想要重现那种风格。只有充分展现你的‘与众不同’,才能让人眼前一亮,过去如此,如今更甚。这就 是贯穿整部广告片的核心思想。由于我个人非常忠爱 N°5,因此更加坚定地想要诠释这一主题。对我而言, 这款香水神秘、感性而又充满活力。”在 Johan Renck 极富个性的镜头语言下,首部非线性叙事风格的香 奈儿 N°5 全新广告片应运而生,通过转瞬即逝的故事掠影,描绘出一个摩登与经典并存的世界、精神与形 象。

全新香奈儿五号之水广告片 莉莉-罗斯·德普倾情演绎

  五号之水全新广告片折射出每一位现代女性的生活影像。


    更多关于【图】全新香奈儿五号之水广告片 莉莉-罗斯·德普倾情演绎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