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签了“老公” 新品面膜上市一月销售成绩不错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24 02:14: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珀莱雅签了“老公” 新品面膜上市一月销售成绩不错- 责任编辑:Kite

  力邀郑爽代言、签约太阳男神宋仲基、冠名宋仲基中国行粉丝见面会、珀莱雅首发新品面膜等等,珀莱雅上半年动作不断,且每一次的举动都引起了行业极大的关注。

点击浏览下一页

  接连而来的关注度,无疑让其新品未售先热。那么,由宋仲基、郑爽双星代言的新品面膜上市后,到底收效如何呢?
  
  新品面膜上市一月 发货零售额近2亿
  
  由此前珀莱雅公布的信息可知,签下宋仲基、郑爽后,首先的合作便是由“双星”代言旗下新品面膜。据悉,该新品面膜以海洋护肤为定位,包含15款单品。
  
  珀莱雅CS渠道销售总监指出,从渠道反馈来看,受益于代言人的影响,珀莱雅新品面膜终端接受度很高,短短15天便覆盖10000家零售网点,CS渠道、百货、超市渠道加在一起,迄今所覆盖网点数已达12000个,且在不断增长。
  
  销售数据上,目前首批零售额达2亿的新品面膜已发货完毕,在6月铺货期,有部分市场已二次补货。同时还带动了常规护肤品的销售,预计7月份珀莱雅品牌全国零售额可超5亿。
  
  珀莱雅CS渠道销售总监表示,鉴于现在的表现,今年仅面膜的销售目标即是5亿。下半年,还将在现有面膜基础上,继续丰富产品线,增加面膜种类,开发更高端的优质面膜。
  
  对于新品面膜今年的销量,珀莱雅品牌事业部总经理也颇为乐观。他指出,新品面膜目前供不应求,处于严重断货状态,消费者一次性购买3~5盒的比比皆是,保守估计,今年的面膜销售应该能超4000万片。
  
  据其介绍,下半年,珀莱雅全新的护肤系列也将很快上市,有宋仲基、郑爽以及章子怡等明星向消费者传达年轻、时尚、有活力的品牌新调性,珀莱雅护肤品类的销售同样值得期待。
  
  事实上,宋仲基对品牌的影响不仅体现在线下,珀莱雅电商板块同样有所受益。据了解,今年5月20日,珀莱雅与聚划算举办了一个主题为“国民老公”的活动,由于与宋仲基相关,相应粉丝群体颇为关注,最终珀莱雅当天在聚划算实现销售额第一。
  
  从电商数据来讲,电商用户群体相对比较年轻化,比如珀莱雅电商面对的基本上85后、90后,甚至有部分00后。他们选择某个品牌,一定是因为爱上了该品牌的某个元素。而宋仲基刚好成为元素之一,通过媒介传播,让消费者知道他与品牌的联系,就能给品牌引来新的流量,为品牌提供背书并加分。
  
  此外,与代言人结合的新媒体推广,电商也受益颇多。而对于传统品牌而言,如何在未来引进更多年轻用户群体也是非常重要的。珀莱雅通过代言人微博、品牌微博以及其他新媒体发布合作相关内容,确实为其电商板块在吸引年轻客流上助力不少。
  
  宋仲基与郑爽约能覆盖1.5亿消费群
  
  而对于多个媒体曝光的宋仲基代言费用,珀莱雅方面皆予以否定,并表示,基于品牌战略及宋仲基经纪公司的要求,目前从未公开过相关金额。
  
  客观来说,如今是买方市场时代,广告支出是化妆品品牌不可或缺的资金投入,在每个企业都占有较大比重。国内如韩束、韩后等新兴品牌,近年的广告投入都年年攀升,而明星代言费也只是其中极少的一部分。

点击浏览下一页

  至于为何选择宋仲基、郑爽代言珀莱雅,珀莱雅CS渠道销售总监也表示,宋仲基和郑爽的粉丝群与珀莱雅新品面膜受众完全重合,80%集中在18岁到35岁的年龄层,20%是更高年龄层的消费者,预计能覆盖1.5亿左右的消费群,甚至更多。
  
  充分发挥明星效应 加强粉丝经济
  
  当然,代言人的作用能否发挥到最大,一方面取决于所选择明星与品牌及受众的匹配度,另一方面取决于对明星的利用率是否充分。
  
  为使代言人的作用发挥到最大,珀莱雅冠名了在北京、武汉、广州、深圳、上海、成都等城市举办的2016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并于发布会现场内外布置宣传海报及多个真人大小的宋仲基立牌,同时向粉丝派发珀莱雅产品。与粉丝互动环节,宋仲基还主动为幸运粉丝送上自己代言的珀莱雅大礼包,让粉丝更多的了解自己的代言品牌。
  
  同时,借助宋仲基、郑爽的双星形象,珀莱雅今年还面向包括新疆、西藏在内的全国30个省市,召开45场新品面膜发布会,覆盖10000家零售网点。
  
  据珀莱雅CS渠道销售总监介绍,从6月开始,珀莱雅新品面膜正式向全国终端铺货,7月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膜力当先 水漾到底”终端主题推广活动,8月份,还有一系列代言人与经销商互动的计划。
  
  “今年下半年,围绕面膜和常规护肤品,我们会每两个月举办一场不同主题的终端推广活动,将宋仲基充分运用到终端的形象展示上。” 珀莱雅CS渠道销售总监表示。
  
  如今新品面膜刚刚上市一月便成绩初显,显然有代言人的一部分功劳。

    更多关于珀莱雅签了“老公” 新品面膜上市一月销售成绩不错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