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停不下来!珀薇年轻化营销,这个夏天又玩疯啦!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23 20:46: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根本停不下来!珀薇年轻化营销,这个夏天又玩疯啦!- 责任编辑:Kite

  对于日化行业来说,一个年轻新时代已经开启。据大数据统计,化妆品的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从80后,到90后,再到00后,新生代的消费力量正在迅速成长,并已成为主流消费群体。
  
  尤其是90和00后,作为新生代的主体,也是当下最有化妆品消费潜力的青春派,她们更关注美丽和时尚,聚焦新奇,渴望自由,喜欢玩乐。故而,随着90和00后的消费能力和需求的提升,化妆品行业将迎来一个“玩的年轻化”时代。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玩才会赢: 珀薇联手超级课程表,这个夏天玩点不一样!
  
  不同于“4.14超膜盛惠”的全国总动员的敢为人先的时尚敢玩模式,也不同于选择《王牌对王牌》、《看见你的声音》投年轻群体所好的青春好玩模式,这个夏天珀薇再玩点不一样。珀薇联手“超级课程表APP”,发起了一场波及百所名校的“我要做网红—寻找最美珀薇校园女神”活动。
  
  超级课程表,是一款校园应用软件,自2010年10月成立,历经5年多的成长,如今大学生用户量已突破3000万。正是基于以上数据,鉴于化妆品行业的年轻化趋势,珀薇品牌再次牵手超级课程表,在清华、北大、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100所高校中,玩起了“我要做网红—寻找最美珀薇校园女神”的活动。
  
  这已不是珀薇第一次选择这种营销,今年三月份妇女节前夕,珀薇就联手超级课程表APP发起了”女生节·珀薇许愿“活动,在一片节日促销的氛围中,珀薇以更懂女生心的方式,成为90后大学生群体中热议的话题!此次,珀薇再次联手“超级课程表”,以创新、挑战、有趣、互动的方式,惠及万千90后大学生群体 ,培养了珀薇品牌自属的“年轻化”市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真玩才能成: 三亚VIP四天游、iPhone 6S、iPad,女神大礼送不停!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千万大学生的参于,通过前期评选,评分最高的前十名,均可获得珀薇正青春 进无界参会资格以及海南三亚VIP四天游大奖,通过现场评选更有机会获得iPhone6S、iPad等多重大礼。
  
  与“说走就走”、“想干就干”一样,80、90以及00后对于如何玩,不仅追求好不好玩,也喜欢“要玩就玩真的“。此次“我要做网红—寻找最美珀薇校园女神”活动,以好玩加大奖的方式,让新生代们玩的乐此不疲,在加强了珀薇与年轻群体互动的同时,也实现了品牌的自然扩散式传播!
  
  对于校园市场,珀薇一直在关注和策划。继三月份,珀薇联手超级课程表APP推出“珀薇女生节许愿活动后”,再次突破常规,通过“我要做网红—寻找最美珀薇校园女神”活动,以更直接、更广泛、更省力、更好玩的方式,做了一个高传播、广i渗透的营销宣传。精准选择目标群体,让珀薇在90后校园群体中受到了更广、更多、更深的品牌认知。珀薇“我要做网红—寻找最美珀薇校园女神”活动,以”海选“-----”打分“-----”现场投票“的活动流程,契合了90后爱创新、敢挑战的天性,更有意义,更有趣味!
点击浏览下一页
  
  就是玩不同: 合作综艺节目、定制手游、寻找最美校园女神,珀薇极致营销新玩法!
  
  如今泛90后已成为化妆品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只有赢得年轻人才能赢得未来。定位为时尚护理品牌的珀薇,从产品到品牌、从营销到渠道,始终都是围绕年轻消费群体的习惯进行探索,从而达到品牌的精准定位。无论是投播《王牌对王牌》综艺节目、战略合作《看见你的声音》、独家冠名《美丽俏佳人》、定制《414超膜酷跑》、《三亚荡起来》手游以及选择与超级课程表联手先后制定“女生节·珀薇许愿”、“我要做网红—寻找最美珀薇校园女神”活动,珀薇都是通过年轻人喜欢的内容和方式扩大影响,从而为品牌、为终端门店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市场。
    更多关于根本停不下来!珀薇年轻化营销,这个夏天又玩疯啦!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