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掐指一算,是时候来一场“头皮SPA”轻奢体验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5-21 08:58: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掐指一算,是时候来一场“头皮SPA”轻奢体验了- 责任编辑:Mape

  自打入秋以来,秀发和头皮都变得干燥、枯黄,头屑更是“雪花飘飘”,甚至每次洗头发的时候会发现头发那是大把大把的掉啊,小编real蓝瘦,心疼!

掐指一算,是时候来一场“头皮SPA”轻奢体验了

  这掉发........黑人问号脸+宝宝心里苦

  Ø 别被秀发表面干燥所欺骗

  秀发干枯,可是惊奇地发现,自己的发根却很油!

  这个现象很多人都有,明明秀发很干可是发根、头皮却很油,还误以为自己是油性发质,用去油的洗护产品,结果越洗越干。

掐指一算,是时候来一场“头皮SPA”轻奢体验了

  其实这种现象很多时候是因为你的头皮清洁不彻底所致!长期头皮得不到彻底地清洁,便会造成毛孔堵塞,头皮透氧不足,于是便出现头皮发痒,头屑增多,严重的甚至会引发脱发。秀发也不再光泽健康。

掐指一算,是时候来一场“头皮SPA”轻奢体验了

  据调查显示,82%的日本女性都认为“对于只护理头发来说,护理好头皮更为重要。”而谈及护理方法,日本女性都倾向于使用科学的方法对头皮进行养护。针对种种头皮问题,除了日常正确的洗护外,一个全新的头皮养护理念——“头皮SPA”应运而生。

掐指一算,是时候来一场“头皮SPA”轻奢体验了

  小小科普一下

  “头皮SPA”作为一种全新的头皮养护理念,是主要针对头皮、头发护理的一种新概念!通过专属头皮保养系列产品及头皮焕活手法,对头部进行深度的清洁、滋养与调理,时刻保持青春状态、抵抗衰老,可紧致头皮、活化头皮肌肤、增强头皮血液循环,预防头皮松弛、调理油脂分泌,改善现代人容易出现的,例如:头油、头屑、脱发、发质干枯、头皮毛囊堵塞、长痘………..等头皮健康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