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舒宝大咖孙红利 利宁团队带你清创业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21 06:11: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蜜舒宝大咖孙红利 利宁团队带你清创业- 责任编辑:Kite

  在微信朋友圈,在QQ空间,在人们身边的人际关系网中,经常可以看到微商们活跃的身影。但从事微商的人多如繁星,赚到钱的却只有少数。众多的“小代理”们在囤积了一大堆连自己都用不了的货物之后,不得不黯然收场。相反,也有一些有眼光的自明星,成功借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趋势,利用微商“无孔不入”的渠道优势,让优秀且有竞争力的产品在朋友圈火热流行,带领团队集体淘金,孙红利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她所带领的100000人规模的利宁团队中的每个人均获利匪浅,成为微商中的大赢家。
点击浏览下一页
  
  孙红利认为,就连世界上最具商业头脑的犹太人都说,“女人的钱最好赚”,那再选择产品时,服务女人们类的产品势必将更有优势。况且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目前国内女性对健康也愈发重视。新近发布的《中国健康养生大数据报告》指出,中国健康养生市场规模已经超万亿元,市场巨大且增长快速,从性别来看,女性在健康养生上的重视程度远高于男性。女性占比为63.2%。女性养生市场将成为微商的下一个爆发点。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孙红利选择了蜜舒宝这一品牌,并携领团队快速切入女性私处护理这一蓝海市场,仅仅用了2个月的时间,就从原先四五千人的团队发展成近10万人的团队,每天平均增加几百个代理。
点击浏览下一页
  
  对于代理们说,能赚钱,好发展,受欢迎才是硬道理,因此他们更看重利宁微商团队的V6财富体系。首先是人脉,有人气才能赚钱,区别与一些微商的“不管不问”,利宁团队提供的是保姆式服务,上级帮你招代理,由公司针对代理的潜在客户进行引流,并借助微商自媒体达人进行针对性推广,让每个代理的影响力倍增;其次是裂变。
  
  600元就能成为代理,蜜舒宝也从来不会忽悠代理商囤货。“卖多少进多少,开始时候可以少进一些,等到市场大了,再多进一些,我们的代理商基本上都是自发的进货,我们从来不会强迫代理商进货。”让团队自发性的裂变,为获取产品差价返利而积极主动的工作;
  
  再次是名气。由利宁团队对代理商进行个性包装,做宣传专题片,提供团队创始人个人的百度百科,团队信息全网的覆盖,明星炒作等,从而达到在百度等搜索引擎一搜,就能获得代理商及团队的权威信息,吸引更多人的加盟;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还有就是培训。学习是最快的进步途径,针对代理商的不同水平定向开课,从专业课到零售课、分享课、团队课,实打实的提高个人零售能力与团队组建水平,让个人的卖货能力更强,让团队的发展速度更快,人员更稳定;
  
  还有就是稳固,通过资深团队的分享,让代理商掌握更有实战型的团队发展经验,少走弯路,快速赚钱;最后是产品。在微商发展的初期,各种“三五产品”让不少微商损失惨重,丢了面子,压了库存,而优秀的产品则让你成为人群中的明星,大家争抢你的产品,忙着向你订货。蜜舒宝就是这样的产品,它对需要收缩阴道的女性,需要杀菌排毒的女性,阴道干涩和老化的女性,注重子宫护理的女性等人群都有较大帮助,市场巨大,质量有保障,且适合家庭使用。
点击浏览下一页
  
  如果你觉得空余时间较多,想多赚点外快;如果你在朋友圈人气较旺,想为小姐妹们提供些优质的产品;如果你不甘做家庭主妇,又缺乏大笔的创业基金;如果你觉得女性健康市场是个金矿,想借风口淘金......那孙红利利宁微商值得加入。2016年共赢微商,像犹太人那样精明赚钱。
    更多关于蜜舒宝大咖孙红利 利宁团队带你清创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