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蜜舒宝飞跃联盟 学微商女神戴婷做自己的女王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20 04:09: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加入蜜舒宝飞跃联盟 学微商女神戴婷做自己的女王- 责任编辑:Kite

  很多人都说最近几年生意是越来越难做,自己做生意不如给别人打工赚钱,这样的话语在蜜舒宝创始人戴婷的眼里却是可笑至极的,现在她的生意可正是蒸蒸日上的时候。其实在她看来,之所以有人说生意难做,是因为有些人不会顺流而走,没有找对门路,这才造成屡次碰壁的结果。俗话说逆流而亡,顺流而昌,我们很多人确实应该思考一下自己是否跟上了时代的潮流?微商行业近年来迅速崛起,对实体经济造成严重打击,在这样的局势之下,实体店的生意当然难做了,但凡事都具有两面性,换个思维来看,微商行业又是不是值得我们去放手一搏呢?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戴婷原本也只是一位普通的女大学生,为找工作而奔波于城市的各个角落,然而却始终也落不下脚来。渐渐地,戴婷便静下心来思考,她开始质问自己为什么一定要栖息于别人的羽翼之下,为什么不能自己创业呢?有了这样的想法以后,这个干脆利落的女孩子便立即展开了行动。2013年10月,在家人的帮助之下,戴婷在湖边咸宁成立了湖北俏美颜化妆品有限公司,并创立了护肤品品牌运营,由此她便踏上了她的经商之路。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发现微信的商机以后,戴婷又一头扎进微商的市场调研之中,同年12月,她又通过自己的努力创立了微商万人团队KK团队,也就是现在微商界颇负盛名的飞跃联盟。创业最初之时,戴婷面对的是无穷无尽的压力与质疑,亲戚朋友都在怀疑她的能力,怀疑她的选择。可不论外界因素是怎样,戴婷都咬咬压坚持了下来,其实有时候人为了自己的梦想,真是什么苦难折磨都能忍受。
点击浏览下一页
  
  功夫不负有心人,戴婷的化妆品公司在运营期间收入颇为丰厚,整个团队的合作也相当默契,这既是对戴婷的肯定,也是一种莫大的鼓励,让戴婷有了继续追梦的勇气。2014年10月,这又是戴婷人生的一个巨大转折点,戴婷在这一年正式与广州优理氏集团展开合作,联手打造微商渠道全国总代理。经过两年的发展与磨合,2016年,戴婷创立蜜舒宝女性私处护理品牌,率领飞跃联盟共同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很多人都以为飞跃联盟里一定都是一些厉害角色,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飞跃联盟的队员都是一些普通人,有单亲妈妈,有勤工俭学的大学生,还有在家带孩子的家庭主妇,她们与常人并无异常,只是更加懂得梦想的重要,更加懂得坚持的可贵,更加懂得女性健康的珍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如今已有飞跃联盟为你打开微商之门,你只需向前迈进一步,飞跃便愿意前进九十九步迎接你的到来。人生最难得的就是缘分,我们相信每一位来到飞跃联盟的有缘人都能满载而归,收获乐趣,收获友谊,更收获财富。
    更多关于加入蜜舒宝飞跃联盟 学微商女神戴婷做自己的女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