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联手郭富城上线男士护肤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19 16:16: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屈臣氏联手郭富城上线男士护肤- 责任编辑:Kite

  美妆连锁超市屈臣氏首次联手演艺明星上线男士护肤品牌。日前,屈臣氏在京宣布,与天王级明星郭富城合作上线后者创立的男士护肤品牌Aa Kode+。
  
  据了解,Aa Kode+品牌借助法国XXLMC研究所的XX科技,以“以黑焕活”为概念,包含黑鲟鱼子、黑珍珠等5种黑色天然萃取成分实现高效美黑护肤。这也是屈臣氏首次引入明星合伙人。郭富城介绍称,自己体验过10多个XX品牌,并深入研究过他们所使用的成分,多年积累的护肤心得使他逐渐成为一名成分专家。此系列男士品牌,在价格上定位大众护肤,与屈臣氏连锁合作,正是希望在大众范围普及男士护肤。
  
  屈臣氏方面表示,该系列的推出,将对屈臣氏品类进行丰富与补充,同时在男士护肤领域得到延伸。据悉,考虑到中国男士的肌肤需求及护肤潮流,Aa Kode+ 奢睿男士护肤系列共分为两大系列:Aa Kode+ 奢睿男士保湿系列与Aa Kode+ 奢睿男士焕活系列。

    更多关于屈臣氏联手郭富城上线男士护肤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