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2016第一财季销售额跌2.2% 公司已降低2020年度销售目标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18 08:04: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欧舒丹2016第一财季销售额跌2.2% 公司已降低2020年度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欧舒丹公布,截至6月底止首财季业绩,销售额为2.68亿欧元,按年跌2.24%,其中直销占74.7%,而转售占25.3%。表现疲软主要是由於全球经济下滑以及整体不利外汇影响所致。
  
  按地区划分及以当地货币计算,巴西、俄罗斯及日本为销售增长最高的国家,受惠於可比较及不可比较店铺的贡献,巴西的销售额增长17.5%,而同店销售增长为13.2%。俄罗斯增长为14.4%,同店销售增长为9.6%。日本的增长为3.2%。在整体市场衰退的大环境下,中国的同店销售表现平稳。
  
  截至6月底止三个月内集团净开设23间店铺。公司管理层早前下调2020年度销售目标,由18亿至20亿欧元下调至17亿欧元。

    更多关于欧舒丹2016第一财季销售额跌2.2% 公司已降低2020年度销售目标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