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妍化妆品品牌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16 15:05: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赫妍化妆品品牌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Kite

  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高端化妆品品牌HERA赫妍于2016年7月15日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当日在北京SKP举行中国首家专柜的开幕仪式,积极聆听女性心声、热情张开怀抱迎接万千女性,将源自首尔的K-beauty理念传递向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启属于SEOULISTA的智美新时代。
  
  作为在韩一直拥有良好口碑的高端化妆品牌,HERA赫妍不光是众多韩国明星和美妆达人的心头爱,也早已在中国市场先声夺人,明星产品臻润气垫霜多年来一直占据韩国人气美妆品榜单前列。这次HERA赫妍入驻北京高端时尚地标SKP,旨在将优质的护肤理念、时尚的美妆单品和前卫的美肌哲学带给中国的万千女性。开幕当天,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区总裁高祥钦先生,HERA赫妍品牌总经理苗芃芃女士,以及北京SKP副店长张艳女士出席活动,热烈祝贺HERA赫妍中国首家专柜盛大开幕,一同企盼HERA赫妍为SKP的尊贵客人提供优质的美肤服务及卓越的消费体验。
  
  HERA赫妍品牌成立至今,始终走在K-beauty的最前端,创造符合当今女性生活的美肤理念同时引领K-beauty美妆潮流。HERA赫妍所倡导的SEOULISTA之美,源自亚洲时尚之都首尔,鼓励女性探索自己内在的力量之源,更加懂得平衡生活与工作,能够自信从容地转换于每一个角色之间。不仅能够凭借着美妆产品营造出光泽水润的透明童颜、更能以最充满活力的状态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个新鲜挑战,永远拥有无所畏惧的年轻心态。HERA赫妍不仅致力于以优质、高效的产品帮助女性朋友们获得童颜美肌,更专注于带领女性拥有钻石般闪耀的美丽内心。
  
  HERA赫妍的专柜设计融合了既单纯又富有魅力的SEOULISTA元素,这样的设计向所有前来HERA赫妍专柜的顾客直观地传达SEOULISTA的风采。此外,极高完成度的建筑剪影配上优雅的紫色凸显品牌的奢华质感,而细节处流露出的金色金属边框,除了让人拥有如穿梭于都市钢筋水泥丛林间的现代感外,更不乏富丽与大气的高端享受。
  
  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HERA赫妍,凭借高效的产品早已拥有广大的粉丝群,此次北京SKP首家专柜隆重揭幕,势必会掀起又一阵SEOULISTA风潮,在北京这个充满变化的城市书写出又一段精彩的都市美丽日志。以北京SKP为起点,HERA赫妍也将持续在中国前行,为更多城市的万千女性带来智美改变,在每一个精彩的非凡瞬间,让女性朋友们的魅力纵情闪耀。

    更多关于赫妍化妆品品牌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