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圆满落幕,珀薇斩获“年度创新品牌奖”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15 20:05: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第九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圆满落幕,珀薇斩获“年度创新品牌奖”- 责任编辑:Kite

  由品观网主办,被誉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达沃斯论坛”的2016(第九届)中国化妆品大会于7月23日在北京圆满落幕。本届大会主题为“重混•万物生”、,参会人数近1500人,参展品牌集合涵盖护肤、面膜、彩妆、洗护等各大品类的超过60个优秀代表。
 
  本届嘉宾汇集了国内外众多重量级大咖,可谓群星璀璨。参与大会演讲与对话的重要嘉宾包括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钟睒睒、青岛金王董事长陈索斌、东方风行董事长&星创投创始人李静、阳狮广告上海&广州首席执行官杨正华、宝洁大中华区洗护发品类市场部总裁DonyAlexander、上海家化董事长谢文坚、卡姿兰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副总经理&卡姿兰市场总监李琴娅、亚缇企业董事长刘晓坤、前欧莱雅中国副总裁&现阿芙精油总裁张耀东、珀薇直供事业部总经理姚泽鑫等。除了思想的盛宴,中国化妆品大会还掀起了行业的狂欢。作为中国化妆品大会重要组成部分,一年一度、被誉为化妆品届“奥斯卡”的2016中国化妆品蓝玫奖颁奖盛典在京上演,并颁出了科研创新奖、创意设计奖、年度风云人物、年度创新人物、年度杰出经理人、年度风云品牌等9大重磅奖项。在此次颁奖盛典中,特别引人瞩目的要数珀薇面膜。
 
点击浏览下一页
 
  珀薇斩获“年度创新品牌奖”
 
  珀薇荣获第九届(2016)中国化妆品“蓝玫奖”“年度创新品牌家奖”。诞生于2013年,专注80/90后“小鲜肉”的面膜护肤品牌---珀薇从初创伊始就一直坚持“做优质产品、比肩国际名牌”的XX品质理念,先后与国内外知名日化企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取得了多项技术成果,目前已获得多项产品专利。作为一个全新的面膜品牌,珀薇以微商开始发家,借力广大微商平台的快速发展,品牌也逐渐成长壮大,品牌知名度获得了海量的传播,同时产品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的认可,随着微商日渐势衰,珀薇果断开发其他销售渠道---包括线下CS、电商、KA和微商等多渠道齐头并进,一起发力,如今的珀薇已经成功跻身本土面膜品类销售排行的前列,2015年更是实现了全渠道16.75亿的销售额。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作为一个中国本土面膜品牌,珀薇及其重视消费者的体验感和满意度,为了打造良好的购物体验,珀薇首创了行业内专业面膜护理中心,从产品研发到购物体验,再到基础销售平台的建设和客户服务,以及衍生出来的代理商的政策,珀薇始终不忘把创新摆在第一位,用创新俘获大量消费者的心,如今的珀薇一不仅仅是面膜品类销售前三甲,更是全渠道发展的新锐力量,珀薇将继续将自身的创新精神运用于线下渠道拓展,2016年上半年,珀薇产品已在大润发、沃尔玛等各大商超上架销售。
 
  2016年7月与韩国第一大化妆品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进军护肤品类,与此同时珀薇也开始进行新的探索和尝试,针对珀薇的消费族群,精准研发,不论是产品概念、价格定位、内容物还是包装设计、品牌推广等,都力求契合消费者的需要。紧随其后,珀薇又对部分产品进行了升级调整,同步新品免费试用,派发试用装,并展开了一系列的营销战。珀薇能够成功摘得“年度创新品牌”大奖,可谓当之无愧。
    更多关于第九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圆满落幕,珀薇斩获“年度创新品牌奖”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