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关上半年进口化妆品数据:6月突破10亿元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14 10:05: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上海海关上半年进口化妆品数据:6月突破10亿元- 责任编辑:Kite

  8月3日消息,据上海海关统计,今年上半年上海海关关区进口化妆品58.9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32%,6月份进口值年内再次突破10亿元。
  
  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起,上海海关关区化妆品单月进口值连续5个月同比增长,其中3月份进口值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6月份进口值年内再次突破10亿元创历史次高,达到10.4亿元,同比增长44.2%,环比增长4%。
  
  今年上半年,上海关区自欧盟进口化妆品30.6亿元,增长28.2%,占同期关区化妆品进口总值的51.9%。其中,自法国进口22.8亿元,增长28.6%;自英国进口4.5亿元,激增1.5倍。同期,自韩国进口13.2亿元,激增1.1倍,占22.4%;自日本进口8亿元,增长1.7%,占13.6%。此外,自美国进口4.1亿元,增长14.8%,占6.9%。
  
  从贸易方式上看,上海关区近9成的化妆品通过海关特殊监管方式进口。今年上半年,上海海关关区以海关特殊监管方式进口化妆品51.6亿元,增长33.1%,占同期关区化妆品进口总值的87.6%。同期,以一般贸易方式和加工贸易方式分别进口5.9亿元和1.2亿元,分别增长21.8%和25.4%。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2016年5月,国务院发布了《国务院关于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暂时调整有关行政法规和国务院文件规定的行政审批等事项的决定》(国发〔2016〕24号,以下简称“24号文”),暂时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简化了化妆品首次进口审批程序。这或许是今年上半年上海关区进口化妆品数量激增的原因之一。

    更多关于上海海关上半年进口化妆品数据:6月突破10亿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