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加芬入驻萌店 原液护肤+社交电商=新渠道?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14 09:04: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丽加芬入驻萌店 原液护肤+社交电商=新渠道?- 责任编辑:Kite

  8月3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移动社交电商平台萌店近日宣布与中国护肤品牌美丽加芬达成合作,美丽加芬品正式入驻萌店。
  
  据悉,美丽加芬已进入原液市场12年,自2010年涉足电商领域以来,产品已覆盖30多个电商渠道。此次入驻萌店,看中的就是萌店移动社交电商渠道的在引流方面的一些优势,为美丽加芬的货源提供资源平台和销售通道。
  
  美丽加芬方面表示,萌店的“社交+分享”模式,可能会在移动端用户群之间为美丽加芬的产品增加话题性,以实现渠道下沉,迅速寻找精准用户,并节省渠道成本。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美丽加芬品牌创立于2004年,早期主要借助屈臣氏渠道上市。2013年获得兰馨亚洲投资集团、纪源资本两家国际基金集团的注资。2015年,美丽加芬与日本化妆品品牌“Bb LABORATORIES”达成战略合作。

    更多关于美丽加芬入驻萌店 原液护肤+社交电商=新渠道?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